创新、跨越历史与未来

罗德与施瓦茨公司参加2015第十四届国际电磁兼容暨微波展览会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0-20
分享到
2015第14届国际电磁兼容暨微波展览会是电磁兼容技术及安规认证领域专业的国际盛会,每年在上海举行。作为国内外电磁兼容行业公认的专业性电磁兼容盛会,自举办以来已在业界受到广泛好评,得到了电磁兼容行业与射频微波行业的大力支持及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宣传。

2015第14届国际电磁兼容暨微波展览会是电磁兼容技术及安规认证领域专业的国际盛会,每年在上海举行。作为国内外电磁兼容行业公认的专业性电磁兼容盛会,自举办以来已在业界受到广泛好评,得到了电磁兼容行业与射频微波行业的大力支持及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宣传。EMC/China每年吸引了中、美、德、瑞、日、法、加、韩、新等国家的电磁兼容技术领先企业聚集到中国上海。EMC2015展览会将提供国内外电子、电力、电器、汽车、军工、金融、信息、航天、航空、邮电、通信、船舶、铁路、交通、医疗、广播电视产品等行业用户所需的先进的电磁兼容整体解决方案和最新的产品技术等。

罗德与施瓦茨公司(R&S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电磁兼容测试设备与系统的供应商,也是欧洲最大的电子仪器的供应商,凭借八十多年的射频微波行业与四十多年电磁兼容行业的技术创新和经验积累,以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参加此次展会,在本次展览会上全面展示其领先的电磁兼容测试产品、系统及技术。

R&S公司将推出8个参展主题:

1. 最新EMI认证测试接收机:ESR

2. 最新预认证EMI测试系统: ESRP

3. 电路板级EMI诊断技术:RTO和RTM

4. 电磁环境测试系统:TS-EMF

5. 最新元器件测试解决方案

6、现代信号产生与合成技术

7、无线通信测试技术

8、高功率射频信号放大器

到场来宾将会看到R&S公司先进的认证级EMI测试接收机ESR,以及经济型的EMI测试接收机ESL,同时来宾还可以看到R&S公司预认证测试接收机ESRP,体会实时频谱技术与预认证测试技术的完美结合。除了最新的电磁兼容测试产品以外,来宾还可以了解到R&S公司在电磁环境效能方面的成熟方案,以及最新的射频微波与无线通信领域的最新技术与方案。

在展会期间,罗德与施瓦茨公司还将参加第14届电磁兼容论坛,介绍罗德与施瓦茨公司最新的EMI测试接收机技术以及最新的高功率信号放大器技术,欢迎行业内的专家、工程师光临罗德与施瓦茨公司的展台,展台号:A008。

罗德与施瓦茨公司

总部位于慕尼黑的罗德与施瓦茨公司,是国际上著名的跨国公司,活跃于测试与测量,信息技术与无线通信领域,其子公司和代表处遍及世界70多个国家,公司依靠所拥有的广泛的专有技术和员工旺盛的创新精神,在涉足的各个领域中都处于技术领先者的地位。

当前R&S活跃于下列领域:测试与测量 - 移动无线电 - 集群通信 - 无线电通讯 - 情报搜索 - 频谱监测 - 天线 - 信息技术安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