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南德赞助出席“2015( 第二届)国际汽车测试技术高层研讨会”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0-20
分享到
9月15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作为德国弗戈工业媒体《汽车制造业》杂志主办的“2015(第二届)国际汽车测试技术高层研讨会”赞助商之一,TUV SUD设展位亮相这一2015年汽车测试行业的一大盛会。

9月15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作为德国弗戈工业媒体《汽车制造业》杂志主办的“2015(第二届)国际汽车测试技术高层研讨会”赞助商之一,TUV SUD设展位亮相这一2015年汽车测试行业的一大盛会。本次会议吸引了国内外众多著名汽车厂商、研发中心以及相关检测机构参与其中共襄盛举。


TUV SUD参与2015(第二届)国际汽车测试技术高层研讨会

目前,汽车性能的提高更多地依赖于电子技术,电子技术在未来也将成为汽车差异化的载体之一。近年来,各大车企都加大了在汽车电子技术领域的研究投入,新产品、新理念和新技术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另一方面,随着IT企业逐步深入汽车领域,汽车电子化的进程也在不断加快。而在汽车电子技术的开发过程中,测试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

先进的汽车电子测试技术有助于缩短新产品的开发周期,加快新产品上市,帮助企业提高产品质量和测试效率,并有效降低成本。产品复杂度的不断提高的发展趋势使得全面且高效的测试技术凸显出其前所未有的重要性。同时,它也是保障车辆高品质、高可靠性、高稳定性、耐久性和安全性的最佳手段。

由德国弗戈工业媒体《汽车制造业》杂志主办的“国际汽车测试技术高层研讨会”,每年均围绕汽车测试行业关注的焦点设置主题,本届论坛以“高效的汽车电子与通信系统测试”为主题,就测试手段在汽车电子技术开发中的重要性、整车企业如何与汽车电子企业有效对接、国内自主汽车电子技术开发中的挑战与应对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会议吸引了来自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潍柴动力上海研发中心、上海机动车检测中心、上海卡达克汽车技术中心等科研院所,北京奔驰、南京依维柯、上汽、华晨汽车和江铃汽车等整车厂,以及Vector、德尔福、联合汽车电子、天合汽车零部件(上海)有限公司、昆山麦格纳汽车系统有限公司等零部件供应商的业内人士进行讨论交流。

就在去年,TUV SUD也作为演讲嘉宾应邀出席了“2014(首届)国际汽车测试技术高层研讨会”。运输工具检测服务部经理Soong Seow Hong先生就影响产品振动实验的几点因素这一议题与业内同仁分享经验。今年,TUV SUD作为赞助商之一继续出席会议,TUV SUD的技术专家在展位现场与在场嘉宾互换智慧,加深交流。

与快速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相比,中国汽车企业在测试与质量监控方面的能力尚显薄弱。如何利用先进的检测技术和服务,使汽车制造商能及早发现设计缺陷,提高汽车产品的质量,已经成为目前中国汽车产业亟需解决的问题。在欧洲,TUV SUD在汽车及零部件测试领域久负盛名,多年来保持和欧洲车厂研发部门的业务合作。凭借丰富的检测经验和权威的专家团队,TUV SUD在该领域被世界各国普遍认可。新建成的汽车零部件测试实验室,将秉承TUV SUD自身品牌优势,承袭德国服务理念本地化,切实满足广大整车厂、各级零部件供应商的测试需求,共同打造高品质、高安全性的汽车成品。

TUV南德意志集团是一家优质、安全和可靠的专业测试、检验、审核、认证、培训和知识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自1866年起,集团始终致力于保护人类、财产和环境安全,避免新型未知技术带来的风险。TUV南德意志集团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在全球超过800个地方设立了办事处。TUV南德意志集团拥有 22,000多名活跃于各自领域的权威专家。TUV南德意志集团旨在通过综合完善的一站式服务,助全球客户提高生产和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控制风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