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实现电动调节功能的座椅平台

作者:陈永光 文章来源:AI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5-10-28
分享到

2015法兰克福车展,博泽带来最新的科研成果,包括车门、座椅和电机等的一系列最新的机电一体化解决方案,其目的——让未来的驾驶变得更安全、舒适和高效。在全球每两辆新车中,就有一辆配备了至少一件博泽的产品。
作为机电一体化领域的专家,博泽通过此次展出,揭示了它对未来多功能汽车内饰的发展愿景——舒适、个性化设计,以及对于轻量化设计的不变追求——完全实现电动调节功能的座椅平台。


博泽展示的配有创新性座椅平台的完整座椅系统所带来的优势(这是首款完全实现电动调节功能的三排座椅产品)。这种系统化的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极具功能性和灵活性的汽车内部空间。所有调整均可通过远程控制的方式,如智能手机应用,予以实现。不论是准备带上五、六个人参加足球比赛,还是打算去五金店取货,驾驶者均可根据每天的实际需求来对整个汽车的内饰进行调整。系统还允许驾驶者根据个人喜好对预制方案进行调整和保存,以便为其带来最大程度的个性化体验。此外,这套系统也顺应了更简洁的内饰潮流:座位长度调节器采用了创新的导轨理念,使车内空间给人以一种高级整洁的感受。同时,这也显著增加了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