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凯孚(SKF)连续 16 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0-29
分享到
斯凯孚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荣登世界最具持续性的企业之列。这已经是斯凯孚连续16年入选该指数。

斯凯孚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荣登世界最具持续性的企业之列。这已经是斯凯孚连续16年入选该指数。

斯凯孚集团在供应链管理、透明税收策略的确保措施和整体环境管理方案这三个方面获得较高评价。

斯凯孚可持续发展总监 Rob Jenkinson 表示:“我们一直在努力将可持续性融入到业务发展中,再次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

“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有助于促进全球的节能减排。 自 2006 年以来,我们的能源使用量的绝对值已经降低 了16%,而在此期间,斯凯孚的整体生产量仍然增长。 通过专注于提高能源效率,我们成功减少了碳排放量,并显著节省了费用。”

斯凯孚集团的超越零(BeyondZero)战略在今年取得了重大进展,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斯凯孚在2015年2 月份荣获了全球 ISO 50001 认证。斯凯孚集团的38 家工厂(约占集团总直接能源用量的 90%)实施了斯凯孚的能源管理体系,有助于减少在整个价值链中的能源用量和温室气体排放量。

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创立于 1999 年,是全球历时最久的评价企业可持续发展表现的指数。 此外,斯凯孚也是富时社会责任指数(FTSE4GOOD)和 Ethibel 可持续发展指数(ESI)优秀欧洲企业榜的成员。

瑞典斯凯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