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创新设计与测试解决方案亮相汽车测试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0-30
分享到
是德科技公司(NYSE:KEYS)日前宣布将参加在密歇根州诺维Suburban Collection Showplace会展中心举办的2015年汽车测试展。

是德科技公司(NYSE:KEYS)日前宣布将参加在密歇根州诺维Suburban Collection Showplace会展中心举办的2015年汽车测试展。是德科技将展出的创新测试解决方案,能够帮助新能源汽车设计与测试工程师提升动力系统的功效,帮助提升未来的新能源汽车的性能和安全性。

是德科技旗下IntegraVision 功率分析仪,是业界第一款可视化、实时功率分析仪,采用了触摸屏显示和操作,把功率分析仪的精确功率测量特性与示波器实时显示和触发特性相结合,为新能源汽车研发工程师提供理想的选择,能够帮助他们快速完成电源控制及管理器的功耗分析、功率转换效率以及电能质量测量。

此外,是德科技还将展示以下汽车测试解决方案。

· B1506A 大功率器件分析仪,可以提供快速的半导体功率器件自动 IV、CV 和Qg测量,涵盖广泛的运行和温度条件

· InfiniiVision和Infiniium 系列示波器,能够为 CAN、LIN、SENT 和FlexLay等汽车专用协议触发与分析仪功能提供图形用户界面,以及精确的BroadR-Reach和 MOST 自动一致性测试软件

· Keysight TS-8989 PXI 功能测试系统,结合 PXI 与大功率负载处理特性的经济高效型集成解决方案,能够帮助汽车制造商加快产品上市速度

· N9000A CXA 信号分析仪与W6141A EMI 预先一致性测量应用软件以及N9038A MXE完整 EMC 一致性测试 EMI 接收机

· 新型U5850A 系列 TrueIR 热像仪可以提供更快速和更深入的温度测量,以及系统热像分析,帮助提升整个产品流程的测试效率:从设计、制造、质量检测到安装与维护

· 手持测试工具支持与笔记本电脑和移动设备无线连接,可以帮助工程师远程监测和记录性能参数

· 数据采集单元、Trueform 波形发生器和Truevolt 6.5 位台式数字万用表可以提供丰富的台式汽车测试仪器选择

Newark(www.newark.com/keysight-technologies)将作为分销合作伙伴与是德科技同台参展,并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与创新解决方案,帮助它们满足电子测试设备需求。

关于是德科技

是德科技公司(NYSE:KEYS)是全球领先的电子测量公司,通过在无线、模块化和软件解决方案等领域的不断创新,为您提供全新的测量体验。是德科技提供电子测量仪器、系统以及软件和服务,广泛应用于电子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安装、部署和运营。2014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29 亿美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