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吉亚:以创新技术诠释“驾驭幸福”主题

作者:陈永光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5-11-11
分享到

佛吉亚带来其专注于四大领域:汽车座椅系统、排放控制技术系统、汽车内饰系统和汽车外饰系统的最新创新技术与产品。

“佛吉亚的目标是成为汽车行业中创新解决方案及全球项目管理方面的领导者。本届法兰克福车展期间,佛吉亚围绕‘驾驭幸福’这一核心理念展示相关的创新方案就是最好的证明。”佛吉亚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严德胜先生在现场表示。

据佛吉亚首席技术官Christophe Aufrère先生介绍,佛吉亚实现“驾驭幸福”主要通过“创赢绿动未来”和“智享车上生活”两大创新方案。“创赢绿动未来”体现了佛吉亚对更清洁、更轻量化车型的不懈追求。为了提高燃油经济性,改善空气质量,多年来佛吉亚一直致力于研制与开发更清洁、更轻量化的车型。“智享车上生活”指的是佛吉亚专注于创造舒适的驾乘体验,这也是顺应消费者对于性能与驾乘体验不断高要求的趋势。

在展示的创新解决方案中,特别值得关注的是:“直观”展示将呈现汽车内饰系统的技术与创新:包括设计、新材料、车内装饰创新以及未来车辆的高效互联;Active WellnessTM座椅能够对驾乘人员的生理特征参数进行监测分析,并采取相应措施以提供更健康的驾乘体验;Steamotion1系统集成多年高精的研究,实现了将排气余热转化为货车及混合动力类车辆所需的能量,同时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减少排放;“尾端”展示则呈现了实现车辆尾端升级与个性化的多种可行性:从滑动尾门到纹理涂层,从激光装饰到可见的亚麻复合车顶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