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ctor提供灵活的汽车电子测试解决方案

——维克多汽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商业开发经理范科发先生

作者:陈芳芳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5-11-11
分享到
Vector领先的ECU自动化测试、总线开发工具、网络节点测试验证工具和嵌入式软件组件,以及Vector可提供的一系列优异的软硬件工具和源代码服务等。

维克多汽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商业开发经理范科发先生

为了保障车辆的可靠性及安全性,高效测试变得越来越重要。车辆的电子电器架构越来越复杂,随之而来的是,车载ECU数量急剧猛增,对ECU测试平台及测试开发也提出了新的要求。范科发先生深入讲解,Vector领先的ECU自动化测试、总线开发工具、网络节点测试验证工具和嵌入式软件组件,以及Vector可提供的一系列优异的软硬件工具和源代码服务等。

Vector提供完整的工具链用于不同的ECU测试:CANoe是集总线仿真、记录和测试于一体的汽车网络开发软件平台,其集成测试环境为测试系统构建及自动化测试过程提供了强大支持,包括网络通讯及高层协议仿真、测试过程记录、测试脚本生成、测试面板开发、测试模式及函数库集成等;VT硬件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提供丰富可选的I/O板卡,用于仿真DUT 输入信号并检测其输出,同时具有电流采集接口及电源的控制接口;测试用例编写软件vTESTStudio除提供表格化的图形开发界面外,还集成了需求管理、变型管理及缺陷跟踪接口,可以方便用户进行测试用例的开发与维护。

Vector致力于为全球汽车用户的ECU提供自动化测试硬件及服务,同时提供全球领先的总线开发工具、网络节点测试验证工具和嵌入式软件组件,为汽车总线网络的设计、建模、仿真、分析、测试以及ECU的开发、测试、标定和诊断等提供一系列强有力的软硬件工具和源代码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