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rer 先生演讲-用于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的磁性位置传感器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1-17
分享到
艾迈斯半导体公司位置检测部门全球营销高级经理Oyrer 先生演讲-用于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的磁性位置传感器

 

演讲摘要 Abstract of Speech

电动助力转向 (EPS) 技术是未来自动驾驶的基石。多种高级驾驶辅助系统都需要这项技术,例如侧风补偿、变道辅助/车道保持和泊车辅助系统等。EPS 由电机、执行器、传感器和控制器组合而成,可在各种驾驶条件下为驾驶员提供最佳的转向控制体验。而在 EPS 中,磁性位置传感器起着关键的作用。

本演讲将概要介绍磁性位置传感器的重要性,讨论通过动态角误差补偿、杂散磁场抗扰功能等方式提高精度性能水平的磁性传感器发展新趋势,并会对ams为这一市场领域提供的解决方案进行综合性介绍。

此外,本此演讲还将探讨磁性位置传感器如何帮助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满足政府在安全性与更高燃料效率方面出台的新规定,并达到 ISO26262 – ASIL 等行业新安全标准的要求。

演讲人介绍 Speaker Introduction

Oyrer 先生在 2012 年 2 月加入ams AG,任位置检测部门的全球营销高级经理。在 20 多年的半导体行业经历中,他曾在 SEZ Group、Lam Research 和 AT&S 等多家领先企业中担任过企业、产品和战略方面的各种高级营销管理职务。Oyrer 先生拥有奥地利维也纳科技大学机械工程与管理学的理学硕士学位,也是奥地利维也纳 IMADEC University® 商学院和美国奥斯汀 McComb 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