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为先生演讲-新一代汽车轻量化材料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1-17
分享到
博禄汽车事业部应用开发经理孙为先生演讲-新一代汽车轻量化材料

演讲摘要 Abstract of Speech

近几年来,主机厂和零部件供应商投入巨资研发汽车轻量化量产材料的解决方案。宝马汽车作为这一领域的领先者,革命性地使用了全碳纤维车身,但由于高昂的成本和相当复杂的工艺过程,宝马汽车使用的这一碳纤维布RTM成型技术还不适用于大批量生产。北欧化工抓住这个需求的时机,推出了包括碳纤增强聚丙烯注塑材料、天然纤维增强聚丙烯材料等新一代 Fibremod™轻量化材料解决方案。

演讲人介绍 Speaker Introduction

孙为,高级工程师,1993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在汽车行业世界500强企业工作20多年,一直从事塑料零部件领域先进技术的应用与研发。2012年加入博禄,担任应用开发经理,专注于车用聚烯烃新材料和创新应用的开发与市场推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