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汽车纯电动卡车项目落户长沙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1-18
分享到
11月11日,福田汽车纯电动卡车与环境装备产业园开工仪式在湖南长沙举行,雷萨环卫装备系列产品在产业园发布,纯电动卡车欧马可全系产品集中亮相。

11月11日,福田汽车纯电动卡车与环境装备产业园开工仪式在湖南长沙举行,雷萨环卫装备系列产品在产业园发布,纯电动卡车欧马可全系产品集中亮相。本次福田纯电动卡车与环境装备产业园项目在维持现有汽车整车业务的基础上,增加了汽车底盘和环卫装备业务,计划打造覆盖汽车底盘、环卫汽车、环卫装备、其他专用车等多种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纯电动卡车环境装备产业园区。该产业园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的纯电动卡车项目。

福田汽车是中国新能源汽车最早实现产业化的企业,经过多年发展,福田汽车在新能源汽车,尤其是纯电动卡车的研发、技术、工艺等方面均成为行业标杆。欧马可、欧曼等纯电动卡车产品将纯电动力、绿色环保与高端货运卡车造车理念完美融合,实现了科技创新、技术引领与社会价值、客户价值的一脉相承,全力驱动了城市绿色物流的发展。福田雷萨环卫装备是福田汽车“绿色+智能”发展思路的结晶。 雷萨环卫装备的第一个撒手锏就是产品实现了“全生命周期”的低排放,开发了全系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的产品。

未来,福田汽车将会在绿色环卫、绿色城建、绿色物流、绿色出行等方面,为长江经济带绿色城市建设作贡献。该产业园的启动,也掀开了福田汽车智能制造华南战略新征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