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标车淘汰任务完成85.46% 北京进展慢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1-20
分享到
淘汰黄标车是国务院今年部署的一项重要任务。据环保部介绍,目前,黄标车淘汰工作即将进入收官阶段,广西、云南、天津、西藏等4个省份已提前完成淘汰任务

淘汰黄标车是国务院今年部署的一项重要任务。据环保部介绍,目前,黄标车淘汰工作即将进入收官阶段,广西、云南、天津、西藏等4个省份已提前完成淘汰任务, 湖北、安徽、新疆、辽宁、广东、吉林等6个省份完成淘汰任务超过90%,重庆、青海、四川、浙江、上海、江西、黑龙江、贵州、河北、甘肃、福建、海南、内 蒙古、河南、山西等15个省份完成任务总量的80%以上。

但是,全国仍有15%的淘汰任务未完成,尤其是陕西严重滞后,仅完成不足三分之一,完成任务面临严峻考验。湖南、江苏、宁夏等完成不足70%,山东、北京等淘汰进度也未能达到时序要求。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