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HM(罗姆)亮相第十七届高交会电子展

发布时间:2015-11-24
分享到

2015年11月16日-21日,全球知名半导体制造商ROHM亮相在深圳举办的“第十七届高交会电子展(ELEXCON 2015)”。在本次展会上展出了ROHM所擅长的模拟电源、业界领先的SiC(碳化硅)元器件为首的功率元器件、种类繁多的汽车电子、以及能够为IoT(物联网)的发展做出贡献的传感器网络技术和小型元器件等品类众多,并且融入了最尖端技术的产品。ROHM所带来的高新领先技术、强势多元化的产品、以及多种解决方案,受到来场参观者的广泛好评。

ROHM模拟电源领衔业内标准

近年来,全世界众多地区均在倡议减少工业废弃物,可在全世界所有电子设备中通用的充电器和通信连接器等成为必然趋势。而USB标准协会"USB Implementers Forum, Inc."在致力于普及连接器标准"USB Type-C"的同时,非常关注功率扩展标准"USBPD"。在这种背景下,ROHM全新开发出“USB Type-C Power Delivery控制器IC”。其可通过USB实现高达100W的供受电,并且还是可以在众多电子设备中实现同时进行数据传输和大功率供受电的通用接口。

另外,现场还展出了“支持WPC(Qi)标准中等功率的无线充电发送接收用控制IC“,其接收端”BD57015GWL“适用Qi/PMA两种规格,标准配置异物检出功能和设备校准功能,LDO输出电压可在5V~10V范围内分档调节。其可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所有移动设备。当这些高新科技逐步被广泛运用后,相信人们的日常生活将变得更加便利。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观众能够更好地了解ROHM的电源产品和技术,在展会现场还特别开设了演讲环节,每天5场循环为观众讲解电源IC技术知识、介绍产品信息,让到场观众不虚此行,满载而归。在这其中就包括了于10月底刚刚发布的全新产品”80V高耐压降压型DC/DC转换器”,其内置耐高压(80V)Nch-SW、最大输出电流3A、并采用散热特性优异的HTOSP-J8封装,不仅可用于通信设备、电机驱动电源等,还可用于车载领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