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禁止网络销售产品的通知函——2015更新版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1-26
分享到
百适通®Prestone®是享誉北美市场88年的著名汽车防冻液和汽车养护产品品牌,在美国和加拿大其市场占有率长期居于领导地位。

尊敬的百适通经销商:

感谢一贯以来对我司旗下Prestone®百适通®防冻液及养护产品的使用和喜爱!

百适通®Prestone®是享誉北美市场88年的著名汽车防冻液和汽车养护产品品牌,在美国和加拿大其市场占有率长期居于领导地位。百适通®是世界上第一个发明和生产出乙二醇基防冻液的厂家,至今世界上有超过2亿1千万辆车正在使用百适通®的防冻冷却液产品。在冷却系统产品的基础上,我们又陆续研发了燃油系统、润滑系统、刹车系统等9大系统的养护产品,形成了“1辆汽车9大系统”全面的养车解决方案。凭借优于市场上同类产品的出众品质、快速的送货率和100%的订单满足率得到了终端车主和经销商渠道的一致好评。

鉴于目前百适通®产品销售渠道具有多样化多产品的特性,同时为了保护广大经销商的切实利益,帮助经销商们在线下推广盈利养护项目,从2013年起我司对于适合线下做项目的产品和某些利润型产品禁止经销商及其下家伙伴进行网络销售。

经过了2年的严格管控,事实证明在区分产品线的同时管控线上产品的价值链是一个有效且必行的长久之计。今年,我司又将“酷嘉”系列防冻冷却液,冬季玻璃水和超市专供燃油添加剂纳入禁止销售清单,请各位经销商继续支持,并积极配合渠道管理的工作!

以下为禁止网络销售的产品清单

备注:以下产品只能在传统渠道销售,不得在网络渠道销售。

公司规定:凡发现以上产品在网络渠道内销售,我司将追查到确定经销商,并进行处罚。

第一次发现:市场部将做警告处理,并立即断货。经销商需配合将产品从网络下架后才能恢复供货。

第二次发现:将取消该产品的代理资格。

为了更好保障销售这些禁止网络销售产品在规定渠道内的流通,保证经销商朋友的应得权益,防止渠道窜货,尤思艾-方牌集团中国区已经使用“防伪标贴“,终端消费者可以通过网络或手机的方式查询产品真伪,公司也可以通过该标贴所含信息溯源到违规经销商并进行相应处置。

通过防伪标签的使用,并配合渠道管理政策的施行,更好保护经销商的权益,希望使各位经销商朋友销售百适通产品更放心,并获得更高的市场回报。

顺祝商祺!

版本号:2,更新日期:2015-09-15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