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tone®百适通®防冻冷却液助力福特汽车在华业务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1-26
分享到
美国百适通®防冻冷却液是美国福特、通用、克莱斯勒等汽车生产巨头多年来的全球技术合作伙伴和指定供应商之一。

2014年11月,百适通防冻冷却液正式成为美国福特汽车在华投资企业——江铃福特汽车有限公司OE和OES业务唯一防冻冷却液供应商。百适通为江铃福特所有车型提供初装防冻液和售后防冻液。

江铃福特主流车型有商务车(福特全顺),大型SUV(福特撼路者),现在都流淌着百适通®万能超长效防冻冷却液。

2015年3月,随着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杭州工厂的投产,百适通®防冻冷却液也正式开启了助力长安福特汽车公司的发展历程。百适通成为长安福特杭州工厂初装防冻液和售后市场产品的唯一供应商。

该工厂的主流车型为福特锐界、福特金牛座等。

作为全球防冻冷却液领域的技术领导者,美国百适通®将继续扎根于中国市场,为中国的各大合资汽车工厂和本土品牌汽车工厂提供优异的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