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什兰集团高级副总裁兼胜牌 董事长Samuel J. Mitchell, Jr. 先生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2-09
分享到
作为全球品牌最悠久的润滑油以及汽车养护品和防冻液的供应商,胜牌(Valvoline)创始于1866年,明年恰逢其诞生150周年。其旗下的产品已畅销全球166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全球品牌最悠久的润滑油以及汽车养护品和防冻液的供应商,胜牌(Valvoline)创始于1866年,明年恰逢其诞生150周年。其旗下的产品已畅销全球166个国家和地区,同时,胜牌还经营美国第二大快速换油连锁业务——胜牌快速换油连锁服务中心(Valvoline Instant Oil Change™),在美国拥有近1,000家服务网点,其中279家服务中心由胜牌快速换油直接经营,使得胜牌在全方位了解服务中心经营模式的基础上总结出深入而丰富的实用技术,并由此开发出相关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如今,胜牌在全球范围内延续着强劲的发展势头,胜牌为此次Automechanika Shanghai展会带来了高端润滑油、防冻液和养护产品系列,同时正式拉开为期一年的诞生150周年庆典的帷幕。胜牌中国于2000年正式成立,是胜牌国际的全资子公司。目前胜牌在中国已经建立了超过400家经销商的庞大网络,并为众多中国高端汽车制造厂商提供高端润滑油、防冻液和化学养护品,致力于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客户。此外,胜牌此次还展出了快速换油服务中心的业务模式。胜牌正在探讨在美国之外经营这一业务的可能性。

“ 在过去的1 5 年间, 胜牌中国与经销商和OEM厂商密切合作, 力求将胜牌打造成为多个细分市场的首选业务合作伙伴。胜牌不仅得到了经销商和合作伙伴的认可,还得到了渠道终端服务商和最终用户的认可。” 亚什兰集团高级副总裁兼胜牌董事长Samuel J. Mitchell, Jr.先生说道。

据介绍, 胜牌在中国还与康明斯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向终端用户提供高品质和高附加值的产品, 从而提升其设备表现, 胜牌的产品也得到了广泛应用。“ 我们相信, 以往的成功经验将帮助胜牌在中国这一重要的汽车市场保持持续增长。”Samuel J . Mi tchel l , J r. 先生表示。(文/陈永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