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戈工业媒体与SAE International在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2-10
分享到
2015年12月4日,SAE International-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中国地区技术合作恳谈会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SAE International与弗戈工业媒体等五家单位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2015年12月4日,SAE International-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中国地区技术合作恳谈会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上海外滩罗斯福公馆举行。

SAE International驻华资深顾问Gary Schkade先生首先在会上做了关于SAE International在全球的业务及其在中国的战略发展报告,之后,SAE International中国区副总经理徐秉良先生代表SAE International-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与弗戈工业媒体、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中汽协会车用电机电器电子委员会等五家中国企事业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旨在促进中美技术交流以及中国汽车和商用车行业的技术进步。


签约仪式

据Gary Schkade先生介绍,SAE International是一个全球性的技术学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 143,000 名会员,会员均是航空航天、汽车和商用车辆行业的工程师和相关技术专家。SAE International最为知名的成就是其技术标准和严格的自发性标准制定流程,目前世界各地的政府法规都援引了其标准。此外,SAE International的业务范围还包括出版物、会议和培训、技术论文、技术咨询、SAE基金会等。SAE International于2001年开始拓展在中国的业务,并于2005年正式在中国设立办事处,持续为中国市场服务。


SAE International驻华资深顾问Gary Schkade先生

弗戈工业媒体是一家全球性媒体机构,总部位于德国,至今已有120多年历史,在中国开展业务也已有20年,目前致力于通过纸媒、在线、会议、服务等多元化方式为工业领域的读者和客户提供基于全媒体平台的信息传播。在汽车行业,弗戈工业媒体以AI《汽车制造业》杂志、AI汽车网以及微信、微博为平台,洞悉行业热点,关注汽车开发、发动机、排放、汽车电子、安全系统、底盘、车身、内外饰、材料、测试、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前沿技术与应用,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信息服务,与此同时,还连续举办国际汽车技术年后、国际汽车电子技术创新论坛、国际汽车轻量化及轻型零部件技术论坛、国际汽车测试技术高层论坛等专业会议活动,促进业内技术交流与合作。


弗戈工业媒体中国区总经理肖捷女士与SAE International中国区副总经理徐秉良先生

弗戈工业媒体中国区总经理肖捷女士与SAE International中国区副总经理徐秉良先生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旨在促进中美技术交流以及中国汽车和商用车行业的技术进步。根据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弗戈工业媒体将与SAE International整合各自资源,在出版、培训、会议、品牌与市场等多方面开展合作,为业内工程技术人员提供最优解决方案,满足工程师终身学习的需要,并长期致力于推动整个行业的进步与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