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新车采用闭缸技术提高燃油效率

作者:宗徐群 文章来源:网通社 发布时间:2015-12-18
分享到

美国汽车媒体Leftlanenews报道,凯迪拉克2016款ATS、CTS和凯雷德将搭载一款全新3.6升六缸引擎,其采用的闭缸技术可大幅提高新车燃油效率,跟搭载在现款凯雷德和CTS-V上的V8引擎一样,全新引擎在轻度负荷状态下转换至四缸运作,从而降低油耗。

凯迪拉克未来即将推出CT6将成为全球首款搭载带有闭缸技术的涡轮增压器和一键启停技术的车型。据凯迪拉克官方透露,凯迪拉克未来多款新车一键启停系统不再依赖于传统蓄电池而是由独立的超级电容器供电,这样的变化使得车辆在重启时更平顺、更快。而应用在ATS和CTS上的2.0升涡轮增压引擎也带有一键启停技术,另外,凯迪拉克还致力于通用全新8速变速箱在新车上的应用。

凯迪拉克总工程师David Leone表示:“在提升车辆的燃油效率的同时对于驾驶乐趣决不妥协,而全新8速变速箱的搭载加上闭缸技术和一键启停技术的应用则将保证车辆在任何路况下均能更平顺地换挡,对于凯迪拉克来讲将是一个较有优势的竞争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