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GT采用大猩猩挡风玻璃,重量减轻30%

文章来源:环球网 发布时间:2015-12-21
分享到
福特2016年年底即将上市的全新福特GT的采用大猩猩挡风玻璃,该材质玻璃比传统玻璃轻30%。

据北美专业汽车杂志《Motor Trend》12月15日消息,近日,福特官方表示:对在2016年年底即将上市的全新福特GT的采用大猩猩挡风玻璃。
 该材质玻璃比传统玻璃轻30%,从而减轻车身重量。大猩猩玻璃是一款环保、轻薄玻璃,被用作高端显示设备的保护层,该玻璃多用于电子预计消费类产品,如智能手机屏幕等,该玻璃约3至4毫米的厚度。福特官方表示:大猩猩玻的使用能提高GT的加速性能,燃油经济和制动性能,且由于汽车采用轻质材料,降低重力汽车中心,提高汽车的灵活性。
 外媒表示,在过去进一个世纪的时间里,福特汽车家族一致使用的是美国传统的挡风玻璃,此次尝试或将给福特GT的车主带来不一样的驾驶体验。在去年,不少媒体就刊登了多款采用大猩猩玻璃的福特的材料轻型车概念车。更值得一提的是,Gorilla玻璃似乎还将被应用到Rinspeed公司的Σtos无人驾驶概念车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