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与舍弗勒联合挑选供应商

作者:Tracy 文章来源:轮胎世界网 发布时间:2015-12-30
分享到

日前,大陆集团和舍弗勒集团共同邀请来自11个国家的供应商,齐聚德国赫尔佐根奥拉赫,参加二者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优质供应商日。

在采购领域,大陆集团与舍弗勒集团已经合作6年,其中挑选优质供应商是其战略合作的重要内容。此次邀请的37家优质供应商,向两家公司的全球多个基地供应原材料和零部件。

 

 

这两家公司共有1200多家供应商,其中110家按照包含10项标准的审核标准接受评估。2015年,9家新供应商达到相关严格要求,进入优质供应商行列;28家现有优质供应商的地位也得到确认。

其遴选标准包括:合适的产品组合;出色的质量表现;实现全球和地区布局的优良物流服务。此外,两家对联合供应商的要求也在提高:开发时间缩短,质量管理要求加强。

据了解,通过联合采购以及与优质供应商开展密切合作,两家公司能够利用协同效应,降低成本,从而更加有效地应对挑战。

而进入优质行列的供应商,也会享有独特优势:被纳入联合采购战略,并可在早期参加产品开发项目。这为紧跟行业趋势及合作创新提供了机会。

大陆汽车集团采购部高级副总裁Günter Fella称:“只有通过创新产品和系统,才能够应对汽车行业当前在安全、环境和信息技术领域面临的挑战。我们的供应商在开发过程中做出的积极支持,是一个决定性因素。”

此次,两家企业的联合采购额达到近162亿欧元。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