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6和XT5搭载镜泰最新技术 亮相CES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1-07
分享到
日前,镜泰公司发布声明称,在本周开幕的2016年CES消费电子展上,将公开最新车用视觉增强技术,搭载于凯迪拉克CT6和XT5车型。

日前,镜泰公司发布声明称,在本周开幕的2016年CES消费电子展上,将公开最新车用视觉增强技术,搭载于凯迪拉克CT6和XT5车型。

镜泰表示,本次将带来多款视觉增强技术配置,通用汽车旗下凯迪拉克豪华车将成为此次镜泰新技术的展示平台,包括新近问世的2016款凯迪拉克CT6豪华轿车和2017款凯迪拉克XT5跨界SUV。

据镜泰工程副总裁Neil Boehm介绍,凯迪拉克CT6和XT5将搭载多项镜泰独家技术,包括XT5所采用的自动防眩外饰镜,该车镜带有盲区告警功能;以及镜泰 HomeLink®车载互联系统等。而全新的“全屏幕车镜”FDM™(Full Display Mirror)技术则是初次亮相,凯迪拉克CT6和XT5成为首批搭载的量产车型。FDM™采用LCD屏幕,通过实时全景视频流改善司机后向视野。

本次CES展上,镜泰还带来了为车辆前向和后向视野定制的摄像机系统,汽车视频摄像机包含一个互补金属氧化物半导体 CMOS(Complementary Metal Oxide Semiconductor)成像器,后者具有较大的动态捕捉距离和像素级精度。每一个像素都能独立曝光和自行调节,无论是在亮度最大或最小的场景下,都能确保拍摄效果清晰可见。

镜泰HomeLink®系统、无框车镜设计、新摩托车视觉技术和航空用可遮光窗玻璃等技术也都将齐聚2016年CES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