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美车展:沃尔沃全新S90发布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1-15
分享到
新一代沃尔沃S90于2016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这是继1998年第一代S90停产之后的再度诞生的旗舰作品。

新一代沃尔沃S90于2016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这是继1998年第一代S90停产之后的再度诞生的旗舰作品。官方正式宣布新车将推出三款动力车型,包括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T5版本、2.0T涡轮增压+机械增压的T6版本、高效清洁且动力强劲的T8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新车将于年内引进国内,初期将进口销售,此后将推出国产加长版本。

新一代沃尔沃S90大量借鉴了自家C Concept Coup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新车采用沃尔沃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头灯和大面积直瀑式中网,尾灯呈C字形造型。新车基于SPA模块化平台打造,与新一代 XC90互为同家族的三厢车、SUV衍生产品。新车与宝马5系Li、奥迪A6L、奔驰E级、凯迪拉克CT6同级,未来国产后轴距将加长,并命名为 S90L。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