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特斯轻量化跑车仅重890公斤

文章来源:网通社 发布时间:2016-01-15
分享到

路特斯是英国最为知名的跑车制造商之一,在推出2-Eleven车型后又再度发力,从而加速这一系列车款的换代步伐。近日,路特斯以2-Eleven为蓝本,在本届底特律车展期间推出了换代版本的3-Eleven跑车。新车在动力单元中搭载了由丰田提供的机械增压引擎,并且整车重量仅为890公斤。


在动力单元中,路特斯3-Eleven搭载了一台由丰田提供的3.5升V6机械增压引擎,此款引擎在经过全新调校后,能够在引擎转速处于7000转时产生333千瓦的最大功率,而当引擎转速增至3500转时,则可爆发出450牛米的峰值扭矩。对于一款整备质量仅为890公斤的轻量化跑车而言,3.5升足以推动车体在2.9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
对于一款高性能的跑车而言,限滑差速器与传动效率更高的变速箱则显得尤为重要,路特斯全新一代3-Eleven在设计上均搭载了以上必要配备,托森式差速器与6速序列式变速箱的配合,不仅能够提升整车的综合性能,还能使其在街道及赛道驾驶中游刃有余。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