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6插混或在华独家生产 出口美国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1-19
分享到
据彭博社报道,通用汽车计划在中国工厂生产其凯迪拉克CT6插电式混动版本,年内新车上市后将出口至美国。

据彭博社报道,通用汽车计划在中国工厂生产其凯迪拉克CT6插电式混动版本,年内新车上市后将出口至美国。

通用汽车计划在中国工厂生产其凯迪拉克CT6插电式混动版本,年内新车上市后将出口至美国。

凯迪拉克首席营销官Uwe Ellinghaus表示,有两座工厂会组装CT6,而插混版将只在中国工厂生产。CT6将成为继别克昂科威之后第二款中国生产出口至美国的车型。

加州咨询公司CarLab总裁Eric Noble表示,从长期来看,这种情况会越来越多,中国的工厂已经有足够的能力为北美生产汽车。“他们将会更多地从中国进口而非欧洲,因为相比于欧洲,中国消费者的偏好与美国人更接近。”

通用虽然同时也从美国本土向中国出口汽车,如凯迪拉克SRX,但是进口关税非常之高。而对于CT6,通用总裁丹·阿曼(Dan Ammann)表示,凯迪拉克认为中国政府对新能源车的补贴将使中国的电动车型份额高于美国。

通用将同时在其底特律工厂生产CT6,而插电式混动版本预计销量份额很小,因此通用也不需要进口太多。丹·阿曼表示,“(中国)将成为电动车型最大的市场,本十年末至下一个十年,中国的燃油经济性法规将会趋于严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