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太格特发挥产品优势,针对客户需求,取得长远发展

作者:李志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7-08
分享到
捷太格特JTEKT经历了风雨的洗礼,在中国的事业也越发成熟。2016年1月,捷太格特JTEKT迎来了成立10周年庆典。作为一家兼具历史底蕴与年轻活力的公司,捷太格特JTEKT将不畏艰险,不断前行。

  回首刚刚过去的2015年,对于捷太格特JTEKT来说尽管可谓成绩喜人,但也并非一帆风顺。首先,2015年捷太格特JTEKT在华销售额初步估算同比增长15%左右,增幅与2014基本持平。

  捷太格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上川正树先生

  销售额的增加,使得捷太格特JTEKT中国业务在全球的占比也不断提升。业绩的增长得益于企业为扩大在华销售所进行的有针对性地开展“商品提案”活动。其次,由于市场增速放缓使行业的不确定因素进一步增加。为此,捷太格特JTEKT决定进一步夯实基础,以不变应万变。通过强化采购体制,从现地材料的评估、到扩大本土供应商规模,  捷太格特JTEKT力求在确保品质的前提下,降低采购成本。同时,面对激烈的价格竞争,捷太格特JTEKT着手加强“原价低减活动”,以提高竞争力。

  作为世界上首家开发出电动助力转向器(EPS)的企业, 捷太格特JTEKT生产的EPS始终备受全球汽车制造企业的关照与好评。2013年,捷太格特JTEKT的EPS系统全球市场占有率高达31%,遥遥领先于同行业企业。截至2015年4月,捷太格特JTEKT的EPS累计生产已突破1亿台。

  经过长期的不断努力,捷太格特JTEKT成功开发并生产了配套从小型车到大型SUV的各种EPS产品,全方位满足客户的需求。目前,捷太格特JTEKT已经实现了管柱式电动助力转向器(C-EPS)、小齿轮式电动助力转向器(P-EPS)和双小齿轮式电动助力转向器(DP-EPS)等产品在中国本土的量产,全方面满足中国汽车企业的需求。

  “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始终是捷太格特JTEKT改进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中国的油耗限值法规正在日趋严格,中国乘用车平均油耗目标2015年为6.9 L/100 km,到2020年时将达到5.0 L/100 km,而以4.0 L/100 km为目标的2025年油耗限值法规体系也正在制定中。

  对此, 捷太格特JTEKT着眼于发挥“微小零部件”的节能效果,把这些细小零部件的节能效果集结起来,达到“积跬步致千里”的节能功效。因此捷太格特JTEKT开发了具有“低转矩、轻量化”特性的车用轴承、差速器和联轴节等产品,结合EPS,共同为降低车辆油耗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中国汽车市场仍将保持高速增长,且新能源汽车将得到长足发展。捷太格特JTEKT的EPS和低转矩轴承等产品也将帮助新能源汽车减少能耗,专为燃料电池汽车开发的储氢装置用阀和减压阀等部件也预示了企业着眼未来的发展理念。2016年, 捷太格特JTEKT将在强化管理、销售体制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对生产体制的改善。捷太格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地区总部,将增设生产本部职能,为中国客户提供优质、到位的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