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纳预期2018亚洲销售额将至217亿元

文章来源:美国汽车新闻 发布时间:2016-02-16
分享到
麦格纳国际公司预计去年收购德国变速箱供应商格特拉克之后,公司在亚洲的年销售额到2018年将大致翻一倍。

麦格纳称,预计公司在亚洲的销售额将从2015年的15亿美元升至2018年的33亿美元(217亿元)。麦格纳去年以27亿美元收购格特拉克,后者将成为麦格纳未来业务增长的主要驱动因素。

据多伦多《环球邮报》报道,麦格纳亚洲业务的增长主要来自中国,该公司在中国有34个工厂以及研发中心和销售机构。麦格纳CEO Don Walker上个月在德国对媒体描述了公司未来的业务增长前景。

"从地理的角度将,中国是我们核心市场以外最大增长极,"Walker说,"当我们推动中国市场业务增长的时候,我认为我们可以利用格特拉克在那个市场的增长和能力。"

格特拉克在中国有三个工厂。据《环球邮报》报道,到2018年格特拉克在中国的年销售额将达4以美元。

总部位于安大略Aurora的麦格纳2014年的销售额为336.3亿美元,在美国《汽车新闻》的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中位列第二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