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十届上海国际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质量控制及测试工程展区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2-22
分享到
作为全球第二大的工业领域制造盛会, AHTE 2016第十届上海国际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将于2016年8月24-26日在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携装配系统集成专区集中亮相。

主题:

企业升级:高效高质、成本控制——AHTE 2016质量控制及测试工程展区重点打造

第一部分

1、 展会描述

作为全球第二大的工业领域制造盛会, AHTE 2016第十届上海国际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将于2016年8月24-26日在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携装配系统集成专区集中亮相。旨在为工业装备生产领域的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一流技术交流平台和高效的商务对接模式;提供汽车、家电、飞机、陶瓷、手机、电机电池、医疗、通信、食品饮料等行业机器人应用、自动化产业升级改造、及更系统更集成更高效解决方案会议交流平台。

通过携手复合材料、电机、电池、电控系统及未来车身工程领域的优秀原始设备及集成供应商,共同迎接当今市场的巨大机遇与挑战!

2、 展会规模

3、 观众数量

AHTE 2015于 2015 年 8 月 26-28日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E3-E5 馆举办, 展会共吸引了 30 个国家和地区的 311 家企业参展,和18,230名专业观众。

4、 其它

第二部分:质量控制及测试工程展区介绍

作为全球汽车工程领域内的专业盛会,第十届上海国际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AHTE 2016)集中了质量控制及测试工程展区(Quality Contral& Testing Engineering Zone2016),旨在为工业生产领域的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一流技术交流平台和高效的商务对接模式,为汽车、家电、电子、电池、医疗、食品饮料、机械制造等行业提供先进的质量测试解决方案,共同迎接当今市场的巨大机遇与挑战!

Quality Contral& Testing Engineering Zone 2016作为AHTE 2016最重要的展区之一,独立运营、重点关注。规划中的展示面积将达到8,000平方米,在最重要的展馆位置,集中展示成套自动化在线检测解决方案、质量控制与检测(形位公差检测及专机设备、非接触性柔性检测设备、性能测试技术及检测专机设备)、监控和测试(传感器、数据采集、声学测试、仿真/模拟测试及软件、总线测试、动态测试、汽车整车安全测试、动力总成下线检测及成套实验测试解决方案、车道模拟及实验室测试、环境模拟试验检测设备、色彩检验、无损检测及设备)、材料测试仪器及设备、分析仪器、测量测试仪器及设备。

重点展示内容

.重点以质量控制及测试工程为主,主要展品涵盖

.成套自动化在线检测解决方案、

.质量控制与检测(形位公差检测及专机设备、

.非接触性柔性检测设备、性能测试技术及检测专机设备)、

.监控和测试(传感器、数据采集、声学测试、仿真/模拟测试及软件、总线测试、动态测试、汽车整车安全测试、动力总成下线检测及成套实验测试解决方案、车道模拟及实验室测试、环境模拟试验检测设备、色彩检验、无损检测及设备)、

.材料测试仪器及设备、分析仪器、测量测试仪器及设备。

第三部分:相关会议

产业的蓬勃发展将为上游供应商带来巨大的商机,展会同期将举办一系列相关论坛。主要来自车厂的生产企业约1,000人将参会,提供汽车、家电、飞机、陶瓷、手机、电机电池、医疗、通信、食品饮料等行业机器人应用、自动化产业升级改造、及更系统更集成更高效解决方案会议交流平台。

Machining Control 2016

机加质量控制技术发展论坛

2016年8月23日 | 上海 | 中英同声翻译

Engine Testing 2016

2016 发动机测试技术发展论坛

2016 年 8 月 24 日 | 上海 | 中英同声翻译

第四部分:相关展商

海克斯康、蔡司、雷尼绍、美国 API、美国奥智品、东精精密、爱德华、MORA、日电产东测、马波斯、英诺太科、诺利克、英福康、佛罗里西、阿黛凯、科斯莫、德国申克机械、辛辛那提 (CTS) 、德国英福康、德国英诺太科、德国希莱纳、英特泰科、赵施奈德、丹麦雷泰克、加拿大形创、加拿大 LMI、斯科迪、德国波龙、广州科腾、大连智云、基恩士、康耐视、广州新纪元、凌创电子、奇石乐、宜科电子、邦纳电子、HBM、蒂目自动化

第五部分:相关观众

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上汽通用五菱、上海日野、上汽商用车、北京现代、北京奔驰、北汽福田、海尔、美的、格力、奥克斯、长虹、康佳、TCL、顺成,裕景、东鹏、蒙娜丽莎、华为、联想、小米、天能、超威、德赛、中兴、电信、迈瑞生物泰尔茂、微创等

第六部分:参展商增值服务

微信营销平台

EDM营销平台-机加工电子刊

参展新闻稿-

核心用户参观路线规划

走进东风发动机交流(文字+图片)

欧洲商务考察平台

项目对接平台

AMTS上海之夜VIP PARTY

相关活动

高尔夫挑战赛

AMTS上海之夜VIP PARTY

展商技术论坛

系统集成商CEO现场访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