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S2016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及装备与材料展览会——部件清洁展区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3-02
分享到
2016年8月24-26日,作为汽车材料与设计、工艺与装备、质量与装配、 工程与服务技术领域世界创新、亚洲第一的国际专业技术展会,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以下简称AMTS2016)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7馆举办。

2016年8月24-26日,作为汽车材料与设计、工艺与装备、质量与装配、工程与服务技术领域世界创新、亚洲第一的国际专业技术展会,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以下简称AMTS2016)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7馆举办。

自 2004 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1 届 ,展会的规模、 展品内容不断扩大,专业观众成倍增加,极大地推动了国际汽车制造装备技术交流及贸易的发展。预计2016年展会面积将达到750,00平方米,较上届增长25%;展商将突破600家;专业观众数量将达60,000余名。我们期待2016年8月与您相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共襄盛会!

1、 观众数量

MATS 2015于 2015 年 8 月 26-28日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E1-E5 馆举办, 展会共吸引了 30 个国家和地区的 311 家企业参展,和32,690名专业观众。

第二部分:部件清洁程展区介绍

AMTS2016部件清洗展区在E2馆规划2,500平米,集中展示去脂、去毛刺、清洗、预处理等的机械设备和材料及用品;此外还有输送和自动化、除锈、包装、洁净室、工厂清洁、品质保证、测试和分析等技术和相关设备,是业内唯一针对汽车焊装领域的专业展会。2016年,部件清洗领域内耳熟能详的大牌齐聚亮相AMTS2016,带给展会不仅是优质高端产品,更是传递出产业整体未来发展趋势的信号。

第三部分:相关会议

产业的蓬勃发展将为上游供应商带来巨大的商机,展会同期将举办一系列相关论坛。主要来自车厂的生产企业约1,000人将参会,提供汽车、家电、飞机、陶瓷、手机、电机电池、医疗、通信、食品饮料等行业机器人应用、自动化产业升级改造、及更系统更集成更高效解决方案会议交流平台。

Machining Control 2016

机加质量控制技术发展论坛

2016年8月23日 | 上海 | 中英同声翻译

1000+人参加

100+车厂 600+人

40+核心系统集成商

60+一二级供应商

30+媒体

Parts to Clean 2016

部件清洁工程大会

2016年10月 上海 中英同译

450+人参加

60+车厂 400+人

30+核心系统集成商

50+一二级供应商

1000+未来车身大会

第四部分:相关展商

杜尔申克、岛田大鹏、丰禾、管制作所、斯特拉马、富兰克、美国清洗技术集团、粤研、现代辅机、中航精工、戈尔、踏石、科威信、台姆、和科达、爱阔特、天宇、泰拓

第五部分:相关观众

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上汽通用五菱、上海日野、上汽商用车、北京现代、北京奔驰、北汽福田、海尔、美的、格力、奥克斯、长虹、康佳、TCL、顺成,裕景、东鹏、蒙娜丽莎、华为、联想、小米、天能、超威、德赛、中兴、电信、迈瑞生物泰尔茂、微创等

第六部分:参展商增值服务

微信营销平台

EDM营销平台-机加工电子刊

参展新闻稿-

核心用户参观路线规划

走进东风发动机交流(文字+图片)

欧洲商务考察平台

项目对接平台

AMTS上海之夜VIP PARTY

相关活动

高尔夫挑战赛

AMTS上海之夜VIP PARTY

展商技术论坛

系统集成商CEO现场访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