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捷龙正式投产 将于今春上市

发布时间:2016-03-10
分享到
据美国底特律新闻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于2月29日开始正式投产克莱斯勒Pacifica MPV,新车在公司位于安大略湖畔的温莎装配厂生产。

据美国底特律新闻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于2月29日开始正式投产克莱斯勒Pacifica MPV,新车在公司位于安大略湖畔的温莎装配厂生产。

克莱斯勒Pacifica在底特律车展后两个月之内开始量产,这款车型是克莱斯勒Town and Country(国内版称“大捷龙”)车型的换代版。

为生产新款克莱斯勒Pacifica,雇员近5500人的克莱斯勒温莎工厂已停产近14周进行设备的更换。Pacifica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克莱斯勒公司已在Pacifica 小型货车项目中投资26亿美元,预期投资金额为20亿美元。为了新车型的发布,克莱斯勒从2014年九月起已增加雇员1200人。

动力方面,Pacifica搭载经过改进过的3.6升V6 Pentastar发动机,同时配备九速自动变速器。预计该车型将于今年春天面市,混合动力版车型随后推出。

新款克莱斯勒Pacifica包含上百种新特性。克莱斯勒厢式车首次配备了“全方位”摄像系统,通过汽车周围安装的四台摄像机,可以进行360°观察,同时还配有鸟瞰模式—可以看到车身和周围环境。

其他高科技特性包括:可自动刹车的适应性巡航控制功能,辅助停车功能,撞车警报功能,全新的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克莱勒斯Pacifica UConnect车载信息系统。

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表示,该车行电池组储藏在第二排Stow ’n’ Go隐藏式收纳座椅储藏箱之中,可在240伏电压下两小时充满电。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