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伯科收购运输安全领导者Trans-Safety LOCKS

发布时间:2016-03-16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致力于提高商用车安全、效率和智能互联技术的供应商威伯科(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BC)宣布,已于近期成功收购欧洲运输行业安全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Trans-Safety LOCKS® 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 “Trans-Safety LOCKS”)。

将安全解决方案集成到车队管理解决方案和威伯科的挂车智能控制系统管理程序中

全球首个兼唯一能够整合车队管理解决方案与远程门锁功能的系统供应商

2016年3月16日,比利时布鲁塞尔——全球领先的致力于提高商用车安全、效率和智能互联技术的供应商威伯科(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BC)宣布,已于近期成功收购欧洲运输行业安全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Trans-Safety LOCKS® 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 “Trans-Safety LOCKS”)。此次收购将使得威伯科能够大力扩展与旗下全球车队管理解决方案 (FMS) 业务、挂车智能控制系统相关的产品组合。

Trans-Safety LOCKS能为众多的运输车辆提供大约20种不同的高品质机械和电子门锁系统,车型包括卡车、挂车、半挂车、装甲和工程车、中小型箱式货车、交换箱体和集装箱。Trans-Safety LOCKS的产品有助于防止货物被盗,根据欧盟议会援引运输资产保护协会 (TAPA) 的报告,货物被盗在欧洲每年造成的损失达到约82亿欧元。

通过此次收购,威伯科将安全解决方案设备与威伯科下属的车队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Transics国际公司联结起来。威伯科的车队管理业务可以实时跟踪卡车、挂车、司机和货物。自此之后,威伯科可以监控运输车辆的车门是否妥善锁闭。通过本项收购,威伯科成为全球第一个也是唯一一家将车队管理解决方案和远程门锁功能进行整合的系统级供应商,为重型商用车队运营商提供服务。这项新功能有助于提高运输车辆的安全性。此外,它还能进一步扩展,与威伯科屡获殊荣的挂车智能控制系统所涵盖的诸多功能进行整合,其中包含40多项最新的挂车安全和效率增强功能,例如盲点检测、胎压监测和电子制动。

本次收购除了为客户带来独特的服务能力之外,还将在两家技术领导者威伯科和Trans-Safety LOCKS之间产生强大的协同效应。威伯科强大的全球网络为Trans-Safety LOCKS的产品走出其核心欧洲市场,打入全球发展中市场、接触新客户提供了机会。

“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来自Trans-Safety LOCKS的同事加入威伯科大家庭,”威伯科挂车系统、售后市场和非公路用车事业部总裁Nick Rens表示,“威伯科与Trans-Safety LOCKS的技术、专长和市场完美结合,优势互补。通过此次收购,使我们能为自己的产品组合增加差异化功能,以防止由于货物被盗造成的财务和人力损失。这些解决方案对商用车车队运营商、售后客户和挂车制造商具有强大的吸引力。”

“我们很高兴能加入威伯科,它是商用车行业的技术领导者,在全世界享有盛名和尊重,”Trans-Safety LOCKS有限公司的前任总经理,现威伯科顾问Pieter Sutorius说到, “此次收购给运输行业、客户和团队成员带来了激动人心的新机遇。”


威伯科收购Trans-Safety LOCKS的业务,后者是欧洲运输行业安全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图片为前Trans-Safety LOCKS有限公司总经理、现威伯科顾问Pieter Sutorius(左)与威伯科挂车、售后和非公路用车事业部的并购负责人Robert Hauptmann签约。

关于威伯科

威伯科(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BC)是全球领先的致力于提高商用车安全、效率和智能互联技术的供应商。威伯科成立至今已有近150年的历史,持续引领着商用车先进驾驶辅助系统、制动系统、稳定性控制系统、悬挂系统、变速箱自动控制系统和空气动力学解决方案的技术突破与创新。威伯科与运输行业合作,旨在全面实现自动驾驶,它通过远程信息处理以及先进的车队管理和移动解决方案,在卡车、挂车、驾驶员、货物和车队运营商之间建立起独特的联系。威伯科总部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在全球39个国家拥有12,000名员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