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驾驭时代互联

发布时间:2016-03-17
分享到
大众进口汽车2016款Tiguan于近日正式上市,此次登陆市场的车型共分为四驱标准型、四驱精英型和四驱动感型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2.88万元、34.98万元与39.98万元。

大众进口汽车2016款Tiguan于近日正式上市,此次登陆市场的车型共分为四驱标准型、四驱精英型和四驱动感型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2.88万元、34.98万元与39.98万元。2016款Tiguan不仅在配置上更加丰富,全系标配的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与始终如一的原装进口品质,让消费者不论在城市公路还是林间山道,均能畅快体验原汁原味的驾驭快感。


动感驾驭 时代互联  大众进口汽车2016款Tiguan正式上市

娱乐配置升级引领互联时代

此次上市销售的2016款Tiguan最为抢眼的,莫过于车载娱乐系统的升级,App-Connect手机互联系统与Car-Net车联网技术的应用,大大增强了整套系统的易用性与扩展性,同时更加提升了消费者在日常用车过程中的便利性。

App-Connect手机互联系统在2016款Tiguan上作为全系标配出现,该功能同时支持IOS、Android等多平台终端设备的连接,用户只需轻点屏幕,即可把手机中的相关应用投射至中控区域。

Car-Net车联网系统,不仅支持不同平台移动设备的连接,该系统还包括多种人性化服务,例如道路救援、远程旅途数据、远程车辆追踪、超速提醒等在线车辆驾乘服务,用户只需下载相关手机应用,即可轻松实现上述功能,结合6.5寸彩色触摸屏、USB接口及蓝牙功能,令2016款Tiguan实现了“多位一体”的移动互联体验。


动感驾驭 时代互联 大众进口汽车2016款Tiguan正式上市

强大四驱系统助力驾驭坦途

在动力方面,2016款Tiguan全系车型搭载技术成熟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一台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对“老搭档”不仅令2016款Tiguan拥有相当优异的行驶平顺性,在油耗表现上也同样可圈可点。

作为Tiguan车型的“看家本领”,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也毫无意外地为全系标准配置出现。4MOTION®系统能够通过实时监测车轮状态,在极短的时间内将动力进行合理分配,行驶在城市道路时,可以通过更偏向于前驱的驱动模式节省燃油,而行驶在雨雪或非铺装路面时,4MOTION®系统则能够尽量避免打滑现象的出现,令Tiguan拥有一般城市SUV所不具备的越野能力,并保证车辆拥有优异的动态稳定性能。

随着大众进口汽车2016款Tiguan的上市,升级的车载娱乐系统、全系标配的全景天窗、齐备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这些更强的产品力与进一步下探的起售价格,进一步巩固了Tiguan在同级别车型中的标杆地位,而车型的扩展,无疑为众多喜爱大众进口汽车Tiguan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

大众汽车集团

大众汽车集团成立于1938年,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是欧洲最大的汽车公司,也是世界汽车行业中最具实力的跨国公司之一。集团目前拥有十二大品牌:大众汽车(德国)、奥迪(德国)、兰博基尼(意大利)、宾利(英国)、布加迪(法国)、西雅特(西班牙)、斯柯达(捷克)、大众汽车商用车(德国)、斯堪尼亚(瑞典)、MAN(德国)、保时捷(德国)和杜卡迪(意大利)。大众汽车集团产品销往153个国家和地区,业务领域包括汽车的研发、生产、销售、物流、服务、汽车零部件、金融服务、汽车保险、银行等。

截至2015年12月,大众汽车集团全球共有119家工厂,拥有员工超过60万人。2015年,大众汽车集团交付汽车993万辆。

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

大众汽车集团是中国汽车工业最大、最早也是最成功的国际合作伙伴。早在1978年,大众汽车集团即开始了与中国的联系。多年来,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市场中始终处于领先的地位。1984年10月,大众汽车在中国的第一家合资企业——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奠基成立。1991年2月,大众汽车在中国的第二家合资企业——位于长春的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立。大众汽车集团在华经营范围包括汽车整车、零部件、发动机以及变速箱的生产、销售与服务等。连同进口车,大众汽车、奥迪、斯柯达、西雅特、宾利、兰博基尼、保时捷和布加迪等品牌均在华开展业务。2015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全年共交付新车355万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