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诺贝尔发布“汽车及消费电子色彩趋势指南”

文章来源:阿克苏诺贝尔 发布时间:2016-03-23
分享到
阿克苏诺贝尔高性能涂料在上海发布了工业色彩趋势指南,还发布了2016年“汽车及消费电子色彩趋势指南”E11。

201年3月22日,阿克苏诺贝尔高性能涂料在上海发布了工业色彩趋势指南。发布会上,该公司特邀中国设计界知名专家出席,并面向工业市场发布了2016年“汽车及消费电子色彩趋势指南”E11。

该色彩趋势指南展示了工业设计将如何影响下一代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汽车内饰设计。中国是阿克苏诺贝尔全球最重要市场之一,该公司已在北京、天津和上海设立了专门的设计团队为本地客户提供支持。

阿克苏诺贝尔特殊涂料业务南亚和北亚区总监侯永生表示:“我们每年发布的色彩趋势指南已经成为中国乃至全球客户的必读手册。我们帮助客户洞察设计灵感,并将他们的需求转化为服务于未来产品的色彩、效果和质地。”

阿克苏诺贝尔高性能涂料全球色彩专家赵佳补充道:“这份色彩趋势指南是阿克苏诺贝尔专业团队经过细致的市场调研,博采外部设计专家意见精炼而成。我们将这一系列研究成果诠释为四大关键趋势、八大色调和72种色彩效果及质地。”她还特别强调了阿克苏诺贝尔2016年度色彩趋势的主题色为“随心金”。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理事、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蒋红斌博士认为,在中国工业设计对新产品的研发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他表示:“中国的设计师会长期关注全球趋势以准确把握时代发展的脉搏。阿克苏诺贝尔发布的‘汽车及消费电子色彩趋势指南’可以为设计师们提供行业所需的宝贵信息。”

阿克苏诺贝尔负责高性能涂料业务的执理会成员康睿德(Conrad Keijzer)出席了色彩趋势发布活动,并表示:“我们致力于开发满足可持续发展需要的技术和涂料产品,为人们的日常生活提供必备的色彩和必要的防护。因此,我们希望阿克苏诺贝尔在工业设计领域的专业知识和技术能力能为客户研发下一代产品提供启示。”

阿克苏诺贝尔2016年度《汽车及消费电子色彩趋势指南》的四大关键趋势为:
1、重温经典——过去与未来的结合,解构、整合、重组过去的元素以激发未来的灵感
2、光影平衡——如同白昼与黑夜的过渡,暗色与亮色需得到同样的重视
3、情感升华——情感与科技的结合,摆脱繁忙生活的桎梏,在高科技的发展中注入人文关怀
    4、这就是我——画面与文字的平衡,完美地表现不完美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