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胡默尔获通用汽车“2015年度优秀供应商”奖

文章来源:曼胡默尔 发布时间:2016-03-28
分享到
通用汽车(GM)近日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市的Cobo会展中心举办第24届“年度优秀供应商”颁奖典礼,曼胡默尔获颁“2015年度优秀供应商”奖。

2016年3月23日,通用汽车(GM)近日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市的Cobo会展中心举办第24届“年度优秀供应商”颁奖典礼,曼胡默尔获颁“2015年度优秀供应商”奖。

通用汽车特有的“年度优秀供应商”奖此次授予给了110个表现超出预期的、来自17个国家的供应商,旨在表彰他们的创新精神和创造的卓越价值。该盛事始于1992年,旨在表彰通用最为认可的供应商。这是曼胡默尔第21次获此殊荣。

通用汽车全球采购和供应链副总裁Steve Kiefer表示:“我们致力于建立良好的供应商关系,为通用引入新的、以客户为导向的创新,帮助供应商成为通用的主机配套供应商。今晚我们表彰的供应商不仅仅带来了创新,同时还传递了我们客户值得拥有的质量和价值。”

通用2015年“年度优秀供应商”表彰的供应商数量,相比2014年获得该奖项的79位供应商,数量增长了40%。超过半数的供应商在2014年也获得了该奖项。获奖供应商名单是由来自通用采购、工程、质量、生产和物流管理人员基于产品采购、非生产性采购、客户关怀和售后以及物流方面的标准筛选而出。

曼胡默尔总裁兼汽车主机业务总经理Kai Knickmann接受这一奖项的时候表示:“我们与通用合作几十年以来,一直以我们的创新科技和稳定的、一流的质量服务于通用。我们的团队对此感到非常自豪,也是我们在未来的合作模式和奋斗目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