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Ti POWER技术创新驱动

文章来源:汽车发动机网 发布时间:2016-03-29
分享到

3月21日,广汽传祺重磅推出Ti POWER技术品牌及搭载了235T发动机的GS4和GA6车型。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传祺全新235T发动机以前瞻性技术眼光对标国际一流品牌未来的开发方向,已经完全具备了进入发动机第一序列的实力。随着供给侧改革的持续深化,传祺有望实现历史性跨越。”

Ti POWER是广汽传祺多年潜心研发,汇聚全球精英智慧,应用多达50项全新技术推出的代表国际领先水准的传祺第二代全新动力总成。“T”即代表传祺品牌(Trumpchi),又蕴含“Turbo”的强劲动力;“ I“引申为intelligent,表明广汽传祺正向研发、自主创新,代表中国智造新高度;POWER,代表传祺2.0时代全新动力总成技术,带来更强劲畅快的驾乘体验,也代表中国品牌势不可挡,代表中国力量,迈向世界。

广汽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坚介绍,传祺新一代小排量发动机平台耗时6年时间打造而成,传祺系列发动机在动力性、经济性和排放等方面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其中,传祺Ti-POWER全新235T发动机应用GCCS燃烧控制专利、低惯量E-Turbo增压等多达50项全球顶尖技术,其最大功率达112KW/5000rpm,在1450-4250rpm宽大转速范围内可持续输出235Nm峰值扭矩,动力性能完胜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1L/100km,具备大扭矩、低油耗、噪音小等优势特征,代表了当下中国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水平。

整车平台方面,传祺创建了跨平台模块化架构CPMA,搭建了基础数据体系,同产品平台可开发、生产多款不同车型,成本降低60%。自主研发的动力总成平台,同样可扩展开发出技术更先进、性能更高的产品,同时还拥有1.0T、1.3T、1.5T以及即将推出的2.0T的全系“T”动力,为品牌可持续发展提供原生动力。
此次Ti POWER技术品牌的推出,标志着传祺在常规动力产品领域已经形成了核心竞争优势,代表传祺2.0时代动力总成的性能优化达到新高度,为传祺打造明星产品战略的落地执行提供了持续的强劲动力支持。GS4 235T的推出后,将与GS4 200T共同征战SUV市场,担起冲击月销4万辆,进而挑战5万辆的重任。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