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动力,新动力—2016北京国际车展,我们来了!

发布时间:2016-04-12
分享到
两年一度的北京国际车展举行在即,作为国际A级汽车展会,北京车展历来是国内外各大车企展示新产品、新技术以及宣传品牌形象的最佳平台。

两年一度的北京国际车展举行在即,作为国际A级汽车展会,北京车展历来是国内外各大车企展示新产品、新技术以及宣传品牌形象的最佳平台。长安汽车作为自主车企领头羊,历年车展都是诚意满满,今年车展上更将推出BLUE CORE 1.5TDPI概念机。经过一年多的准备论证,长安汽车蓝芯动力终于迎来了这位新成员,这是一款在研的新一代高性能发动机,主要搭载燃油双喷射、双涡管涡轮增压、连续双可变气门正时等多项核心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50N.m,最大扭矩范围1400rpm—4500rpm,排放可达京VI标准,综合性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作为本次北京车展的重要成员,为了能让展品达到最好的展示效果,从展机的剖切、运动、灯光配合再到最后的漆色搭配,项目组开展了全面的对标和详细的方案设计,3月30日,这台披了衣裳的展机终于炫丽亮相。李伟副总裁亲自到现场与项目组团队一起对展机进行了检验。在这期间,李伟对项目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肯定,同时对展机的展示效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项目组也将进一步对展机进行优化,为其成功参展提供保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