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传奇塑恒久价值新标准

大众商用车第六代T系列车型即将震撼亮相2016北京国际车展

发布时间:2016-04-21
分享到
66年一脉相承,大众T系列以不变的卓越品质塑造恒久价值,以创新科技不断进化,彰显历久弥新的匠心技艺,铸就不朽传奇!

66年一脉相承,大众T系列以不变的卓越品质塑造恒久价值,以创新科技不断进化,彰显历久弥新的匠心技艺,铸就不朽传奇!自1950年第一代车型量产至今,历经五代更迭的大众T系列总销量已突破1,200万辆,风靡全球。此次,大众商用车将携第六代T系列车型新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震撼亮相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启新征程的同时,也将为T系列的传奇发展史上再次写就浓墨重彩的一笔!

六代华丽蜕变铸造66年恒久价值

历经66载风雨洗礼,铸造恒久价值是大众生产T系列车型永恒不变的目标。自问世以来,大众T系列就一直致力于提供高效的出行解决方案,不仅满足企业的商务需求,更可用作家庭好友度假出行之选,成就了多功能商旅车的典范。从T1塑造多功能性和可靠性的绝佳信誉和口碑,见证一个老牌工业大国的经济复苏,到T2大幅度提升舒适性、便捷性和安全性;从T3成功向实用主义转型并开始承担商务使命,到T4把豪华商务理念参悟透彻,再到集五代精粹于一体的T5。每一代T系列均能紧扣时代脉搏,彰显历久弥新的独特个性和卓越品质。每一次引领厢式车发展潮流的成功变革,都让大众T系列创造出新的传奇。

如今,T系列家族迎来了全新的家族成员——第六代T系列车型。集经典设计、创新理念与领先科技于一身的第六代T系列车型新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经过华丽演变,在保留T系列品质精粹的同时,将为每一位驾乘者带来更为高端的驾乘体验。

秉承德系经典品质全新第六代再续华章

作为大众商用车旗下引以为傲的旗舰车型,豪华高端商务座驾第六代T系列车型新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完美兼顾高端商务需求及家庭出行。该车型提供6个或7个座椅供消费者按需选择,宽敞的空间及灵活的座椅组合方式,满足不同人数和不同环境的需要,带来了尊享舒适的驾乘体验。不仅如此,第六代T系列车型新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还拥有强劲的2.0 TSI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既带来纯粹的驾驶愉悦,又保证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和高度安全性,使商旅更加从容。与此同时,该车型配备的DCC动态悬挂调节功能可以更好地匹配路面状况,带来绝佳的驾乘体验。除此之外,如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和多次碰撞预防系统等众多驾驶辅助与安全配置,如此优异的舒适性能与安全性能让用户的商务之旅满载舒心愉悦。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搭载的MIB第二代多媒体娱乐系统包含App Connect 手机映射功能,迎合当下用户生活方式的同时,有效避免驾驶时分散注意力,用科技配置烘托出豪华商务气质,即便捷又倍显尊崇。

作为多功能商务车鼻祖大众T系列的焕然新作,第六代T系列车型必然是里程碑式的突破。大众T系列在66年中,不断地改革创新,成功使它的辉煌历史延续至今,并在绵长的岁月中不断焕发出新的光彩。自年诞生以起,它便成为一个流行符号,一枚生活标签,也成为人们的出行注入了鲜活的文化色彩,每一代产品都在技术领域和满足市场需求方面有着前瞻的眼光。大众T系列车型不仅有无以伦比的传奇历史,在未来更会全方位满足商务车消费者多方面的用车需求。

不忘初心,与时俱进。让我们拭目以待第六代T系列车型新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在2016年北京国际车展上完成它的华丽首秀,再现T系列的传奇时刻。

大众汽车集团

大众汽车集团成立于1938年,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是欧洲最大的汽车公司,也是世界汽车行业中最具实力的跨国公司之一。集团目前拥有十二大品牌:大众汽车(德国)、奥迪(德国)、兰博基尼(意大利)、宾利(英国)、布加迪(法国)、西雅特(西班牙)、斯柯达(捷克)、大众汽车商用车(德国)、斯堪尼亚(瑞典)、MAN(德国)、保时捷(德国)和杜卡迪(意大利)。大众汽车集团产品销往153个国家和地区,业务领域包括汽车的研发、生产、销售、物流、服务、汽车零部件、金融服务、汽车保险、银行等。

2014年,大众汽车集团交付汽车1,014万辆。大众汽车集团全球共有118家工厂,拥有员工59万人。

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

大众汽车集团是中国汽车工业最大、最早也是最成功的国际合作伙伴。早在1978年,大众汽车集团即开始了与中国的联系。多年来,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市场中始终处于领先的地位。1984年10月,大众汽车在中国的第一家合资企业——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奠基成立。1991年2月,大众汽车在中国的第二家合资企业——位于长春的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立。大众汽车集团在华经营范围包括汽车整车、零部件、发动机以及变速箱的生产、销售与服务等。连同进口车,大众汽车、奥迪、斯柯达、西雅特、宾利、兰博基尼、保时捷和布加迪等品牌均在华开展业务。2014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全年共交付新车368万辆。

大众汽车轻型商用车公司

大众汽车轻型商用车公司成立于1955年,主厂房坐落于德国下萨克森州首府汉诺威。大众汽车轻型商用车公司生产大众汽车商用车以及相关的零配件,包括第五代Transporter车系(T5)的Transporter、Caravelle、Multivan和California车型。自2009年3月开始生产保时捷Panamera的喷漆车身。大众汽车轻型商用车公司生产的主要零配件包括气缸盖、行驶系部件以及各种换热器。大众汽车轻型商用车公司目前员工数约12530人,是汉诺威地区员工人数最多的企业之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