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拓荣获首届通用汽车供应商创新奖

发布时间:2016-05-04
分享到
3月10日,星期四,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市科博会展中心举行的通用汽车第24届年度供应商颁奖典礼上,欧拓成为通用创新奖得主。

为了表彰全球成千上万供应商中为通用带来新型创新,且让消费者受益的供应商(5家),通用汽车首次颁发了创新奖。得益于最新科技Prime-Light, 欧拓成为首个创新奖获得者。Prime-Light应用于乘客舱前围挡板隔音垫和地板隔音垫, 易于塑形、轻量化、高声学性能等特点让人折服。

欧拓首席执总裁Martin Hirzel说:“我们很荣幸凭借Prime-Light这项技术成为通用汽车创新奖获得者。这激励着我们进一步巩固作为全球汽车隔热隔音领域中的主要供应商和技术领导者的地位。”

典礼期间,通用还表彰了来自17个国家的110个供应商,他们持续超越,创造突出的价值,或为公司引进新型创新。自1992年通用设立年度供应商奖以来,本次获表彰的供应商数量最多,获奖者从2014年的79人增加了将近40%。超过一半的供应商同时也是2014年度供应商的获得者。

通用全球采购与供应链副总裁Steve Kiefer说:“我们专注于建立积极的供应商关系,为通用带来新型的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为供应商提供OEM服务。今晚我们表彰的这些公司不仅为我们带来了创新,更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了质量保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