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克战略客户德国GST集团选择FocusQuantum® OPW安全气囊裁剪解决方案用于中国生产线

发布时间:2016-05-18
分享到
力克首席执行官Daniel Harari与GST集团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 Dervyn近日共同宣布,GST将在中国市场采用力克FocusQuantum解决方案用于其一次成形(OPW)安全气囊的大批量生产,以满足全球一级汽车供应商日益严苛的要求。

力克首席执行官Daniel Harari与GST集团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 Dervyn近日共同宣布,GST将在中国市场采用力克FocusQuantum解决方案用于其一次成形(OPW)安全气囊的大批量生产,以满足全球一级汽车供应商日益严苛的要求。

力克与德国GST集团合作关系密切。作为行业领先的安全气囊布、安全气囊袋/帘独立生产商,GST集团为全球大部分安全气囊制造商供货。在波兰对力克新一代安全气囊裁剪技术进行的为期6个月的真实生产环境测试取得成功后,GST集团决定立即在中国生产线中引入一套FocusQuantum OPW设备。

在这项革新性技术正式发布前,为应对GST的主要业务挑战并满足其高标准的生产要求,GST和力克一起对FocusQuantum OPW的性能进行了评估。经过大量测试后,FocusQuantum得到了GST专家的认可,被认为是安全气囊大批量生产的可靠平台。该技术平台能够显著降低安全气囊的单件生产成本,而产能却是上一代Focus裁剪机的三倍,从而大幅增强了GST的竞争优势。

OPW侧气帘安全气囊依照不同车型的轮廓来设计,一旦发生翻车事故遭遇多次撞击,它能够确保有效地保护乘车人的安全。但是复杂的织法常常会使布料变形,因此对生产工序的干预也更复杂。将FocusQuantum OPW与FocusQuantum软件结合使用后,安全气囊生产商便能体验到智能裁剪功能 (SmartCutting)的优势,即使在处理高度变形的材料时,也能简便、有效地管理裁剪顺序。智能裁剪功能正是GST决定选择FocusQuantum OPW系统的关键因素,它能有效提升此类救生设备的生产效率,并达到近乎零缺陷的质量水平。

GST首席运营官Uwe Zimmerman表示,力克与GST都坚持通过研发驱动产品创新,这也是双方长期的信赖与合作关系的基础所在。“我们对力克的新一代激光安全气囊技术期待已久,因此很高兴能有机会参与这项创新解决方案的测试与完善工作中。力克是裁剪房卓越运营领域的权威。我们之间开放互信的合作关系将帮助两家公司实现共同的愿景,使双方都能在各自行业中巩固领先地位。”

“GST在汽车行业中的领先地位使其成为我们检验FocusQuantum平台核心技术的不二选择。”力克汽车部门全球销售总监Javier Garcia补充道,“为了保证乘客的安全,安全气囊的质量管控越来越严格,因此力克需要与GST这样的创新型企业保持紧密合作,共同将行车安全纳入安全气囊价值链中。”

FocusQuantum整合了力克旗下众多安全气囊解决方案,囊括了用于一次成形(OPW)和平织布安全气囊的高性能激光裁剪机、专用软件包以及全方位的专业增值服务(涵盖安装启用、变更管理及支持),确保了裁剪车间的卓越运营。最新的FocusQuantum OPW系统是GST在全球采购的第40台力克激光裁剪机,也是在中国的第5台。其它配备力克激光裁剪机的GST工厂分别位于德国、波兰、罗马尼亚、美国、墨西哥和南非。

关于GST

GST集团于1836年在德国巴德塞京根成立,是顶尖的汽车乘客保护系统独立供应商。公司采用先进技术开发并生产安全气囊、安全气囊布料和技术纺织品,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GST在德国、美国、中国、波兰、罗马尼亚、墨西哥、南非都设有工厂。

关于力克

力克是软性材料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为使用纺织品、皮革、工业面料以及复合材料的制造行业提供专业的软件、自动裁剪设备和专业服务。力克服务于众多全球市场,涵盖时尚服装业、汽车、家具以及其它多个行业。力克的解决方案为每个市场量身定制,帮助客户实现产品设计、开发和制造的自动化及运营优化。力克拥有1,500名员工,已与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知名客户建立伙伴关系,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卓越运营。2015年力克的营业收入为2.64亿美元;公司的股票在泛欧证交所上市交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