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门动力总成第14次荣获《美国汽车新闻》PACE™ 奖

发布时间:2016-05-18
分享到
辉门控股(纳斯达克代码:FDML)旗下辉门动力总成,于近期在美国汽车之城底特律举行的颁奖礼上荣获 2016 年度《美国汽车新闻》杂志PACE™ 奖项,以表彰其在活塞混合电磁感应焊接工艺领域做出的贡献。

辉门控股(纳斯达克代码:FDML)旗下辉门动力总成,于近期在美国汽车之城底特律举行的颁奖礼上荣获 2016 年度《美国汽车新闻》杂志PACE™ 奖项,以表彰其在活塞混合电磁感应焊接工艺领域做出的贡献。这一业内极富盛名的奖项旨在表彰具有卓越创新精神、实现技术进步以及取得优秀业绩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混合电磁感应焊接是辉门的一项创新,公司所开发的钢活塞制造工艺能将多种钢材组合焊接在一起,产品品质卓越,可为 OE 客户带来在成本、重量、耐久性和性能上的全方面显著优势。

辉门动力总成工程技术总监 Keri Westbrooke 表示:“能够获得 PACE 这个极富盛名的奖项,我们深感荣幸。辉门动力总成恪守创新理念,致力于打造一流的动力系统产品,助力全球客户在性能和可靠性上向最高标准看齐。”

辉门动力总成与 PACE大奖渊源颇深,自 2006 年以来总共 14 次获得该奖。2015 年凭借 MicroTorq® 油封技术和 DuroGlide® 低摩擦环组技术获得两项 PACE 奖;2014 年凭借高性能无铅发动机轴承获奖;2013 年凭借IROX® 发动机轴承和液压传动活塞获得两项 PACE 奖;2012 年凭二维超声波活塞检测技术获奖;2011 年凭借 EcoTough® 涂层活塞和 LKZ-Ring®活塞环获得两项 PACE 奖;2010 年凭借 DuraBowl® 活塞强化工艺和HPEEM销孔技术获得两项 PACE 奖。此外,辉门动力总成还于 2007 年凭借耐高温合金密封垫片和活塞圈 Goetze® 金刚石涂层 (GDC®) 获得 PACE 奖,并于 2006 年凭借 Monosteel® 全钢柴油机活塞获奖。

第 22 届汽车供应商杰出贡献奖由《美国汽车新闻》杂志、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和汽车运输研究中心 (TRC Inc.) 联合颁发。直接向汽车或卡车制造商提供产品、工艺、材料或服务的供应商均有资格参与该奖项的公开竞争。《美国汽车新闻》PACE 奖项作为业界创新的标杆,在全世界范围内已获广泛认可。

辉门历经独立评审团从书面申请到实地考察等全方位的深入调研之后,荣获《美国汽车新闻》PACE 奖项。如需了解《美国汽车新闻》PACE 奖项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utonews.com/pace。

关于辉门

辉门控股集团(纳斯达克:FDML)是全球领先的车辆和工业设备部件制造商和服务商,服务于全球最重要的汽车、商用车、航空、海洋运输设备、铁路、发电和工业领域。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并增强车辆安全性的产品。

辉门集团拥有两大独立的运营机构,由不同的首席执行官独立运营,分别向辉门董事会汇报。

辉门集团的动力总成设计和生产主机动力总成部件和系统保护产品,用于汽车、商用车、工业和运输领域。

辉门集团的汽车零部件向售后市场销售广泛的产品系列,拥有全球最著名的 20 多个汽车配件品牌,同时也向主机设备生产商提供刹车片、雨刷以及一系列底盘配件。公司的售后品牌包括菲罗多®、瓦格纳® 、冠军®、迈固®、AE®、培英®等。

辉门集团于 1899 年在美国底特律成立,总部位于密歇根州萨斯菲尔德,在全球拥有逾 53000 名员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