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5:操控新灵动

文章来源:上汽通用汽车 发布时间:2016-05-27
分享到
凯迪拉克XT5搭载最大功率达到198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的沃德十佳发动机以及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配合可分离分动器以及双离合后驱单元两项前瞻技术,使驾驶者轻松应对各种恶劣条件和极限挑战。

凯迪拉克XT5基于全新中级豪华SUV平台打造,通过凯迪拉克“艺术与科技”的设计理念,巧妙的将跑车化的动感流线设计和宽适实用的空间完美统一。在以创造为核心驱动力的时代氛围下,为追求创意、拥有新兴都会生活方式的时代精英们带来与其神形相契的全新座驾。

XT5搭载最大功率达到198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的沃德十佳发动机以及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配合可分离分动器以及双离合后驱单元两项前瞻技术,使驾驶者轻松应对各种恶劣条件和极限挑战。

沃德十佳,2.0T高性能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
√ 提供两款不同选择,动力表现傲视同级
√ 28T高性能发动机: 升级调校后最大额定功率提升至198千瓦,最大扭矩提升至400牛–米,百公里加速成绩8.2秒
√ 25T高性能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达184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8.1秒


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标配Start/Stop节能启停功能
√ 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低阻耗设计,将整体运行效率进一步提高,而紧凑化的设计则提升换挡响应速度,同时释放更多座舱空间。
√ ETRS电子排挡功能:省去了复杂的机械结构,将驾驶员的操作转化为电信号,由控制器直接控制变速箱进行档位变换,让变速箱的响应更迅速、耐久性增强,在大幅节省了车内空间的同时为驾驶带来诸多便利性与安全性。

√ 全系标配手动换挡拨片,集成于XT5的多功能方向盘之上,令换挡更加轻松,双手无需离开方向盘便可轻松控制档位变化。尤其适用于山区需要降档减速或超车时提前降档提速等驾驶情况。
√ 采用通用汽车首创的CChange-of-Mind(CoM)系统,令启动响应迅速,等待时间减少1000ms,更带来5%的燃油效率提升。

智能双离合适时四驱系统
√ 可直接分离四驱技术:Disconnecting可分离分动器®,进入两驱模式,时传动轴可停止转动,能量损耗更小,配合舒适/运动/野外/全驱不同驾驶模式选择,还可彻底进入两驱模式
√ Twin-Clutch双离合后驱单元®:四驱模式下,实现后桥左右轮扭矩0-100%智能实时按需分配,反应更迅捷,高速过弯更顺畅,实现更佳的公路运动性能与安全性能。

◢ RTD电子实时阻尼悬挂:
可根据车轮震动模拟道路状态,实时调节车轮的阻尼力,优化车轮抓地力,安全性与舒适性得到双重提升。
◢ 双活塞卡钳+FNC碳氮共渗技术制动盘:
√ 大尺寸制动盘令XT5拥有迅速而灵敏的制动响应,大幅降低制动距离,进一步提升操控性能。
◢ EPS电子助力转向:
√ 采用皮带式电子助力转向,配合先进的主动式安全控制模块,令转向更精准,转向助力更强大。
√ 长轴距、宽轮距底盘结构:不仅最大限度提高空间效率,让乘坐空间更为宽敞,更运用先进的发动机液压支撑、及精确合理的细节设计,进一步提升驾驶舒适性与稳定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