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莎胶带为汽车行业提供的线束固定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6-06-03
分享到
为了给广大车主提供便利,越来越多的电子设备被广泛的应用在汽车上。这就导致了汽车中某些部件的线束变得越来越复杂,直径也越来越粗。

为了给广大车主提供便利,越来越多的电子设备被广泛的应用在汽车上。这就导致了汽车中某些部件的线束变得越来越复杂,直径也越来越粗。基于在汽车线束固定的丰富经验,德莎开发了符合汽车行业应用要求的低VOC线束固定胶带,为客户提供可靠持久的线束固定解决方案。

线束固定是高性能的胶带应用之一。从车内顶棚、塑料部件到车身,不同的线束需要固定在不同的被粘物表面。德莎线束固定解决方案在确保线束和粘接表面之间的安全可靠固定的同时,保证了最佳的粘接性能。并且产品柔韧和服帖的基材特性可以减震降噪。

德莎开发了综合的线束固定解决方案满足各种应用需求:

· 改善应用工序

· 降低工艺成本

· 最大化生产的灵活性

· 保证快速且高效的固定

· 减震降噪

我们充分理解应用的工序和流程,并对汽车线束固定的要求有着深入的了解。同时我们也提供技术咨询和支持服务。

· 选择最优的胶带和胶带应用设备

· 实行最有效的应用方法

· 根据整车及其供应商的需求进行测试

· 优化应用工序,节约成本。

德莎线束固定产品系列适用于各种不同的零部件和粘接表面。德莎线束固定系统解决方案还具有以下优势:

· 储存和运输过程中的永久粘接

· 高粘接力,抗剪切力和初粘力

· 快速粘接过程

· 无需设备投资和维护成本

· 健康环保

· 低VOC*确保车内更好的空气质量

· 与其他粘接技术相比,更轻量化

· 减震降噪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