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高性能M5,动力提升12%,百公里加速仅需4秒!

文章来源:网通社 发布时间:2016-06-20
分享到
宝马将推出全新高性能M5,新车动力大幅提升,车重明显下降,百公里加速用时仅需4秒,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

  5系是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宝马品牌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车款,目前已由华晨宝马引入国内并国产。作为5系的高性能衍生车型,M5在兼顾舒适性的同时将车辆性能发挥到了极致。英国媒体Autocar报道,宝马将推出全新高性能M5,新车动力大幅提升,车重明显下降,百公里加速用时仅需4.0秒。

  从谍照来看,宝马全新M5依旧采用了家族化双肾进气隔栅,品牌辨识度极高。新车的下进气口尺寸增加,配有轻量化铝合金轮毂,并使用了高性能制动系统,尾部装有运动化双侧双出尾排。

  动力方面,宝马全新M5将搭载4.4升M TwinPower双涡轮、单涡管V8增压发动机,经调校后,新车可爆发出467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而现款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18千瓦,新车的动力输出提高了12%。得益于整备质量降低100公斤这一优势,新车百公里加速用时仅需4.0秒,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

  宝马全新M5将采用全新CLAR平台打造(与全新7系相同),标配后驱,可首次选配四驱配置。凭借更强的动力输出和更优秀的操控性能,宝马全新M5将在上市后为奔驰E63 AMG带来不小的压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