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采用1.0L发动机 吉利新熊猫上市

发布时间:2016-06-21
分享到
日前,吉利汽车旗下备受年轻用户喜爱的经典车型——熊猫再次迎来全新升级。此次上市的新熊猫全系共推出萌动版(手动挡/智动挡)、帅真版和酷趣版四款车型,售价依旧保持在3.69万元-4.99万元区间内。

日前,吉利汽车旗下备受年轻用户喜爱的经典车型——熊猫再次迎来全新升级。此次上市的新熊猫全系共推出萌动版(手动挡/智动挡)、帅真版和酷趣版四款车型,售价依旧保持在3.69万元-4.99万元区间内。新熊猫最大的变化是全系都采用了1.0L发动机,在传动系统方面,除萌动版手动挡车型外,另外三款车型均搭载了IMT智能离合手自一体变速器,并配备有换挡拨片和旋钮换挡。据了解,这套1.0L+IMT动力组合有着动力性和经济性上的双重优势,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9L。此外,升级后的新熊猫在操控便利性,操控乐趣上也都获得了提升。

全新升级后的新熊猫定位“五星级安全小车”,是一款专为个性时尚、新潮务实,追求新鲜而又注重家庭和生活享受的时尚青年打造的精品A00级车型。新熊猫的推出,进一步迎合和满足了消费者对时尚、个性小车的需求,也将进一步提升吉利在A00级车型市场中的竞争力。

作为一款国内A00级车型市场中非常经典的车型,熊猫上市之初便凭借萌动可爱的熊猫仿生造型赢得了年轻消费者青睐,出众的经济性,舒适的乘坐空间,丰富实用的配置更是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为这款车积累了广泛的口碑,成为国内首款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价的A00级车型,更使其声名大噪,时至今日,熊猫依旧是A00级市场中最具人气的车型之一。

全系产品造型保持变化不大

造型方面,萌动版继续沿用了经典的熊猫仿生造型,呆萌大嘴造型、熏黑大灯、酒窝雾灯、抓痕尾灯等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经典元素被完全保留。

新熊猫帅真版车型也沿用了此前的CROSS设计,前进气格栅更大,并采用横条幅格栅设计,熏黑处理的前大灯,以及更富线条感的前保险杠设计,突出了运动风格。

酷趣版车型则有着更为浓郁的跨界风格,采用了运动型前后保险杠以及包围设计,以及银色装饰条,还配备有14寸外挂式备胎和车顶行李架。不仅如此,酷趣版车型在性能上也展现出了不同于传统轿车的跨界性能,达到32°的离去角,增强了上下“路阶”及过陡坡能力,更具越野乐趣,配合越级160mm离地间隙,更适合起伏、积水等复杂路况,随时驱动出行意愿。

价格保持不变配置全面升级

新熊猫萌动版手动档车型与老款车型相比,在保持3.69万售价不变的基础上还增加了收音机、USB接口等配置,并将老款车型上的应急包直接升级为备胎;而新熊猫萌动版智动挡车型与萌动版手动挡车型相比,不仅搭载了IMT变速器,更增加了铝合金运动轮毂、双气囊、运动皮质座椅、EPS电动助力转向等配置。

新熊猫帅真版车型取消了原来的手动挡车型,直接升级为IMT变速器。与此同时,新熊猫酷趣版车型也取消了老款产品1.5L+4AT的动力组合,取而代之的是1.0L+IMT这一动力组合,此外新熊猫酷趣版在维持老款酷趣版车型4.99万售价不变的基础上,还会标配运动套件。

值得一提的是,新熊猫搭载的IMT完美融合了自动变速器和手动变速器的优点,并且还具备有提升动力性和降低油耗的优质特性,配合换挡拨片还能够为驾驶者带来畅快的运动感。这两样配置的出现不仅提升了熊猫的操控便利性,也让这款小车更具档次感。

不仅如此,新熊猫还装备有电动调节后视镜、遥控钥匙、电动空调等舒适便利配置,并且还提供有10英寸TFT液晶彩屏车载PAD这种高端科技配置可供用户选择,这套车载PAD系统可以通过下载安卓APP,实现导航、通话、短信、音乐、图片、影视、游戏、生活等众多功能,以满足用户对车载互联的需求。

作为国内一款非常经典的A00级车型,熊猫的安全性早已名声在外,拥有C-NCAP五星安全评价殊荣,不仅采用了发动机舱吸能设计、六层高分子防爆油箱、侧门防撞钢梁等众多安全设计,车身的关键部位还采用了高强度钢板。在安全配置上,新熊猫甚至还有倒车影像可供消费者选择。

应该讲,新熊猫在动力搭配上的变化,使之更加符合当前年轻消费者用车需求和喜好,特别是IMT的应用,让新熊猫具备了更加经济的油耗,以及更加便利和富有乐趣的操控,这些对年轻消费者都有着非常强的吸引力,加之熊猫多年以来积攒下的人气和口碑,相信新熊猫依旧会是A00级车型市场中最具竞争力的车型之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