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C参加2016 CIMES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6-06-22
分享到
SMC将与您一起探讨最前沿的气动技术并向您展示SMC应用于机床行业中的产品,为贵公司提供高效•节能•安全的 行业解决方案。

SMC将与您一起探讨最前沿的气动技术并向您展示SMC应用于机床行业中的产品,为贵公司提供高效•节能•安全的

行业解决方案。

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是继德国EMO、美国芝加哥IMTS展会之后,规模第三大的国际机床工具展览

会。CIMES展会为全球先进制造业在全球最大的机床消费、生产国—中国,提供真正全球性机床生产、自动化集成

控制展示和贸易平台。本年度CIMES2016将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亮相。展览面积达12万平,参展商数量

1300家,观众人数达15万人,深受海内外制造业、设备用户以及外贸流通企业的欢迎和支持。

SMC(中国)有限公司将参加此次盛会,展示工业自动化全面解决方案以及广泛应用的SMC产品,如:气动倍力气

缸、气动位置传感器、电动阻挡缸、高压电气比例阀、增压阀、冷却液阀等。

展会地点:北京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顺义区天竺地区裕翔路88号)

展会日期:2016年6月22日-2016年6月26日

展位号:W4馆 A301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