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涡轮增加器壳体粗铣加工而设计的一款面铣刀

作者:山特维克 文章来源:山特维克 发布时间:2016-06-22
分享到

对于一个普通司机而言,涡轮增压器可以使他们无需为了提高燃油效率而牺牲驾驶的乐趣。对于柴油车车主来说,涡轮增压器的主要好处是它既能符合二氧化碳和氮氧化物的排放限制标准,还能保持汽车的高性能,与自然吸气的汽车相比,涡轮增压柴油机能将燃油效率最多提升40%。

一家大型汽车制造商预计,在未来10年内,美国的发动机平均排量将从3.6升降至3.0升,而欧洲则将从1.7升降至1.5升。随着对尺寸更小、效率更高的发动机的需求越来越大,大约85%的欧洲新轻型汽车可能在2020年之前配备涡轮增压器。

由废气驱动的涡轮增压器每分钟转速可达300,000转以上,它通过压缩大量空气用于燃烧,从而让汽车发动机运转得更洁净、更高效。

山特维克可乐满M612是专门针对涡轮增加器壳体粗铣加工而设计的的面铣刀。精巧而结实的M612刀体非常适合容易出现振动的应用场合,它使用圆形双面刀片,其正前角的槽型能在实现高金属去除率的同时保证切削过程更加顺畅。刀片具有12个切削刃,每面6个,切削深度最深可达3毫米,实现了更低的单件成本。

M612可转位刀片的表面配有同样形状的刀片凹槽,从而确保刀片定位的精确性和可重复性。

多用途CoroDrill®460高性能钻头以及CoroTap™ 300螺旋槽丝锥还为该刀具包提供了高效孔加工和攻丝解决方案。

CoroTurn® HP车削刀具通过固定喷嘴准确地喷洒冷却液,大幅提高了断屑性能、加工安全和生产效率。当在100ba冷却液压力下加工奥氏体不锈钢时,与传统刀具相比,CoroTurn® HP的刀具寿命最大可延长7倍。

涡轮增压器的涡轮壳必须能在850摄氏度至1,300摄氏度以上(华氏1,562至2,372度)的温度范围内正常工作。在这种极端高温下运行,需要高耐磨不锈钢或者先进的铸铁材料。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