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驭幸福”驱动佛吉亚加快自身转型

发布时间:2016-06-29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集团之一佛吉亚将在6月28-30日举办的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及相关服务展览会(SAPE2016)上展示其创新技术及尖端产品。

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集团之一佛吉亚将在6月28-30日举办的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及相关服务展览会(SAPE2016)上展示其创新技术及尖端产品。


佛吉亚亮相2016年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展览会

作为全球汽车制造商的重要合作伙伴,佛吉亚在“驾驭幸福”的愿景之下,不断加快自身转型,以更好地适应客户及消费者日益增加的需求。在充满活力和变化的汽车市场中,行业和消费者对于清洁性、舒适性和互联性的关注和需求不断上升。佛吉亚通过对产品和技术的持续创新引领市场趋势。在2016年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展览会上,佛吉亚将展出诸多创新方案及产品,其中的亮点包括:

ž 排气能量回收系统,行业领先的排气能量回收技术,通过回收排气热能用来加热发动机和驾驶舱,在提高燃料经济性的同时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


佛吉亚展台,2016年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展览会

ž NAFILean天然纤维注塑,汽车内饰市场上唯一一个含有20%天然纤维的注塑材料,与传统材料相比,在减轻25%的重量的同时可实现复杂的形状和设计构造;

ž CMF1电动骨架为全世界的汽车制造商提供了标准化生产的可能性,帮助汽车制造商将具有感知价值的功能整合进座椅,同时和前一代产品相比减重10%.

佛吉亚中国区总裁蔚蓝指出:“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创新既是佛吉亚成功的秘诀,也是我们的核心战略。我们的创新专注于‘创赢绿动未来’和‘坐享互联驾舱’两大方向。它们也是我们实现‘驾驭幸福’的关键所在。”

为了不断强化创新实力,佛吉亚集团正在建立自己的创新生态系统,通过遍布全球的网络搜罗创新技术,并寻求有潜力的初创公司以及科技公司进行合作。同时,佛吉亚将加强与学术研究机构、实验室以及行业公司的合作。

作为一家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公司,佛吉亚于2015年推出“驾驭幸福”的概念,以响应不断变化的汽车市场。世界需要更清洁、更环保的交通模式。同时,驾驶者和乘客期待更好的驾乘体验,希望在人车互联、通讯、信息娱乐/导航以及与外部设备互联等方面获得突破。此外,无人驾驶发展的不同阶段也将对未来座舱不断提出新的需求。佛吉亚致力于成为“创赢绿动未来”和“坐享互联驾舱”创新技术方向的领导者,帮助汽车制造商和终端消费者实现驾驭幸福。

关于佛吉亚

法国佛吉亚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主要致力于四大汽车产品:座椅系统、排放控制技术系统、内饰系统和外饰系统。2015年,集团销售额达到207亿欧元。截至2015年12月31日,佛吉亚拥有103,000名员工,在全球34个国家拥有330家工厂和30处研发中心。佛吉亚的股票在泛欧巴黎证券交易所上市并在美国场外交易市场交易。

佛吉亚在中国市场运营超过20年,伴随着中国汽车业的蓬勃发展,佛吉亚也成长迅速,目前中国已成为佛吉亚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佛吉亚中国拥有13,000名员工,包括1000名工程师与技术人员,已建立40家工厂与4家研发中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