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MG-GT碳陶瓷纤维的刹车片

发布时间:2016-07-01
分享到

梅赛德斯-奔驰以研发及推出豪华与高性能车款著称。旗下的AMG品牌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的御用改装品牌,其塑造的高性能品牌形象一直饱受众多高性能车爱好者的关注与青睐。从德国媒体autobild获悉,梅赛德斯-AMG 将以旗舰跑车AMG GT为设计蓝本,进而推出一款顶级配置版的AMG GT R跑车,新车在动力总成中将搭载一款4.0T的 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且将竞争对手瞄准为保时捷911 GT3 RS。

在动力方面,梅赛德斯-AMG GTR跑车将搭载一款排量为4.0升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且可产生418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而得益于双涡轮增压系统的应用,新款发动机的峰值扭矩可从标准版车型的650牛米攀升至750牛米,进而大幅缩短了车辆的百公里加速时间。

在车身设计方面,梅赛德斯-AMG GTR将采用碳纤维复合材质制成的前扰流板,以及尺寸更大的GT尾翼。此外,为避免刹车系统出现热衰减,梅赛德斯-AMG还为全新AMG GTR跑车配备了碳陶瓷纤维的刹车片,而轻量化的铝合金轮毂也可有效降低车辆的非簧载质量,以提升操控特性。此外,为提升车辆的动力推重比,新车还将采用碳纤维等轻量化复合材料,从而整备质量大幅减轻100公斤。

在高性能跑车中,保时捷911 GT3 RS是梅赛德斯-AMG GTR的竞争对手。就动力配置而言,梅赛德斯-AMG GTR搭载了更具优势的4.0T V8发动机,从而在实际加速表现方面有望赶超保时捷911 GT3 RS。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