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安全体验营全国巡展北京站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6-07-04
分享到
斯巴鲁为了守护你所珍视的人,每时每刻都在进行安全技术的研发,全方位保护你,和你想保护的一切。

斯巴鲁为了守护你所珍视的人,每时每刻都在进行安全技术的研发,全方位保护你,和你想保护的一切。

2015年,斯巴鲁美国销售远超其他品牌累计销售超过58万辆,其原因在于斯巴鲁卓越的安全性能。

2016年6月25日-26日,北京世纪金源购物中心西广场,全球知名汽车厂商斯巴鲁“为你所爱 SUBARU SAFETY”的安全体验营巡展活动隆重启幕。此次安全体验营旨在宣传斯巴鲁汽车安全理念以及最新的安全技术,届时整个展厅超过400平,展示内容丰富,是斯巴鲁公司2016年向首都人民献上的一场致为安全的美丽约会。


巡展第九站-大连现场人山人海

2016年6月18日-19日斯巴鲁“为你所爱 SUBARU SAFETY”安全体验营巡展活动亮相大连高新万达广场,为民众提供了一场集安全教育、安全体验以及亲子互动于一体的精彩盛宴,并获得广泛好评。

斯巴鲁安全体验营活动采用统一布局设计,设有“斯巴鲁VR互动体验平台”和“斯巴鲁安全历史”、“森林人切割车”、斯巴鲁“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Symmetrical AWD)三大展示区,让每一位来宾都能全方位立体化感受到斯巴鲁的安全性能。这几个展区也成为本次巡展中最热闹的区域。

斯巴鲁凭借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和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两项独特汽车技术的完美组合,在行驶性能、操控性能、动力性能、安全性方面都有着超乎驾乘者期望的优异表现。

儿童互动体验区欢笑笑语,平日里因工作繁忙而错过陪伴孩子共度亲子时光的家长们,在斯巴鲁安全体验营中获得了极大的满足。斯巴鲁贴心地提供专业人员为每一位贵宾拍摄和保存珍贵的影像资料并协助每一位参与体验营的贵宾和孩子一起完成涂鸦游戏和照片的DIY打印,完美诠释 “为你所爱”的主题核心。

全新全意,为你所爱

据悉,本次全国巡展采用统一的规范布局,展馆设有“斯巴鲁VR互动体验平台”,立体呈现全路况的驾驶情景,您将亲身体验斯巴鲁的安全驾驶性能。同时,展馆内的斯巴鲁“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Symmetrical AWD)”、“森林人切割车”和“斯巴鲁安全历史”展示区,能够让亲临展馆的您深入了解斯巴鲁的创新安全技术和“全方位安全理念”。

因为安全,斯巴鲁美国市场连续七年刷新销售记录

2015年,斯巴鲁美国销售远超其他品牌累计销量超过58万辆,与前年同期相比上涨13.4%。(数据根据“美国汽车新闻”) 究其原因,斯巴鲁卓越的安全性能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并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其六款车型全部获得了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2016年度“最高等级安全评定(TSP)+”。

(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进行的碰撞测试有严格的要求和专业评定标准,极具权威性,为消费者提供权威的汽车安全信息。)

技术是安全的核心

斯巴鲁凭借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和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两项独特汽车技术的完美组合,在行驶性能、操控性能、动力性能、主动安全性方面都有着超乎驾乘者期望的优异表现。斯巴鲁一直秉持创造“零事故”的未来为理念,安全至上,让“零事故”不再是梦。

全方位安全是斯巴鲁的精髓所在

斯巴鲁从品牌诞生之初就将汽车产品的安全性能放在首位,并从开发、设计、技术等方面追求汽车产品的安全性能。斯巴鲁的安全理念,在车辆启动之前,以缜密设计消除诱发事故的因素;在车辆行驶中,保持精准操控以躲避危险;在车辆应对不同行驶状况时,通过各种汽车技术提前预知以避免危险发生;在碰撞不可避免时给驾乘者以最大限度的保护,这也是斯巴鲁“全方位安全”的精髓所在。

斯巴鲁坚信,更加安心安全的车,会带来更加愉悦的人生体验。在此,斯巴鲁诚挚邀请您在活动期间,莅临“为你所爱 SUBARU SAFETY”安全体验营,亲身感受和体验斯巴鲁的“全方位安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