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福被选定开发新加坡自动驾驶汽车“按需出行”项目

文章来源:德尔福中国 发布时间:2016-08-04
分享到
德尔福凭借可靠先进的主动安全和自动驾驶技术,被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选定,开发新加坡自动驾驶“按需出行”项目,德尔福基于云端的服务将使“按需出行”概念成为现实。

德尔福汽车公司(纽约交易所代码: DLPH) 凭借其业界领先的主动安全和自动驾驶软件技术,成为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为实现自动驾驶出行新概念展开合作。

德尔福将提供一支全自动驾驶汽车车队,并开发基于云计算的按需移动出行软件(AMoD),该项目将为自动驾驶汽车开辟新的市场应用。德尔福将开发适合城市环境的、提供点到点服务的低速自动驾驶按需出行解决方案。项目将在位于新加坡城市西部的纬壹科技城进行测试。

德尔福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文•克拉克(Kevin Clark) 表示:“我们很荣幸与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开展合作,开发先进创新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本项目将有助于新加坡走在自动驾驶汽车应用的最前沿。此次合作是市场及客户对德尔福先进的安全技术、自动驾驶软件技术、系统整合能力以及为客户提供交通出行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的高度认可。”

德尔福将进行的自动驾驶按需出行 (AMoD) 开发项目及自动驾驶汽车展示是新加坡政府自动驾驶汽车计划 (SAVI) 的一部分,该计划制定于 2014 年,新加坡将为行业合作伙伴和有关各方进行自动驾驶汽车(AV) 研究、技术测试以及应用程序和解决方案开发提供条件并进行监管。

自动驾驶按需出行项目的开发,将解决和改善公共交通中“第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的交通难题,并提高公共客运系统的使用效率,减少整体交通拥堵以及碳排放。

汽车安全技术是构成自动驾驶汽车的重要基础。作为公认的汽车安全技术领导者,德尔福在先进的传感器、软件及电子电气系统等方面有着深厚积累和技术实力。通过参与新加坡自动驾驶汽车计划的项目开发,德尔福将开发出新的产品及能力并为其遍布全球的客户服务。

德尔福首席技术官杰夫•欧文斯 (Jeff Owens) 表示:“德尔福将以 2015 年成功完成首个横跨美国的自动驾驶测试之旅所使用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为基础,参与新加坡 SAVI 计划的开发。我们将开发整合汽车的云软件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从开始到终端的完整解决方案,帮助汽车行业现有及潜在的新客户抓住新兴的出行市场机会。”

开发真正包含云服务能力的端到端的自动驾驶汽车生态系统商机无限,德尔福将可为移动互联、物流、农业以及采矿领域的现有及潜在客户提供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德尔福的自动驾驶技术及应用解决方案可应用于乘用车、公共汽车、商用车、专用移动工具以及电动汽车等各种车辆。这将使得利用自动驾驶技术促进高效的城市和郊区车辆共享、公交车或出租车服务、物流及长途运输车队等自动驾驶应用成为可能。

该项目计划用三年时间进行开发,到 2020 年进入运营服务阶段。目前,德尔福还计划在北美及欧洲开展类似开发项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