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CAR国际大奖即将揭晓

发布时间:2016-08-24
分享到
SURCAR始于1964年的法国戛纳,五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汽车涂装领域的全球盛会。这一备受业内赞誉的国际顶级盛会,为汽车制造商、表面处理、密封剂、油漆供应商以及机械和应用设备制造商提供了国际性的交流平台。

享誉全球的顶级汽车涂装盛会

SURCAR始于1964年的法国戛纳,五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汽车涂装领域的全球盛会。这一备受业内赞誉的国际顶级盛会,为汽车制造商、表面处理、密封剂、油漆供应商以及机械和应用设备制造商提供了国际性的交流平台。其国际委员会每年精心挑选的会议议程涉及涂料创新、创新清洁技术、特殊工艺、设计、金属零件准备和环境挑战等行业热点。业内专家和决策者们在此汇聚一堂,共谋行业创新发展、收获荣誉奖项、创造商业机会。

上海新布局,扬帆起航

随着亚太涂装市场的快速发展,SURCAR国际汽车涂装研讨会于2014年首次登陆上海,针对特定的亚洲市场,为管理者们带来了国际创新和本土经验。上一届大会共吸引来自25个国家的320位参会者和演讲嘉宾。来自中国、美国、韩国、德国、法国、印度、瑞典、意大利及日本的演讲者在大会上分享了他们的专业知识和经验。

为了应对多元化的市场需求,打造丰富的年度体验,2016年SURCAR推出了会议、工作坊、颁奖典礼、工厂参观等不同形式的联动活动。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为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提供一年内多次会晤和交流的机会。

SURCAR国际大奖倒计时

2016年SURCAR国际颁奖典礼将于2016年9月7日下午在上海花园饭店隆重举行,预计将有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150位嘉宾和获奖者出席颁奖典礼!嘉宾将首先通过圆桌会议形式探讨涂装市场的发展前景和趋势,颁奖典礼后举办的鸡尾酒会将增强社交与人脉网络。

备受全球汽车涂装行业认可的SURCAR国际大奖将在四大类别颁发15个奖项。来自通用汽车、观致汽车、神龙汽车、沃尔沃、机械工业四院、汉高、GEICO等权威专家组成的评委会将根据事实标准评选出各类别的提名者和获奖者。

环境足迹6项大奖

溶剂排放

涂料消耗

废物处理

节能减排

环境管理

技术创新

以客为尊、品质成就5项大奖

客运汽车

轻型商用汽车

高容量汽车

工业汽车(农业、土木工程、火车、航空……)

豪华汽车

精益、工厂和工艺设计2项大奖

新兴项目

非新建项目

最佳启动和调试2项大奖

新兴项目

非新建项目

SURCAR国际颁奖典礼旨在表彰优秀的行业代表,并以此来鉴别、推广和奖励汽车涂装行业最创新的解决方案,提升优质公司及其合作伙伴的媒体曝光,助力行业的发展和进步。参与者将获悉年度最佳创新项目、会见行业关键决策人与潜在合作伙伴,交流最新表面处理技术和设备发展,扩宽社交网络和未来合作可能性,获得当前与未来的行业洞察。

本次SURCAR国际大奖得到了Geico, PPG Industries、艾仕得涂料系统、凯柏立邦汽车涂料(上海)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9月7日,我们不见不散!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