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牌滤清器携新型柴油滤清器亮相德国法兰克福汽配展

发布时间:2016-08-25
分享到
定于9月13日至17日举行的2016年德国法兰克福汽配展上,德国滤清专家曼胡默尔旗下售后品牌——曼牌滤清器将在3号馆展示其新型售后滤清解决方案:柴油滤清器PU 9005 z 和PU 10 011 z。

定于9月13日至17日举行的2016年德国法兰克福汽配展上,德国滤清专家曼胡默尔旗下售后品牌——曼牌滤清器将在3号馆展示其新型售后滤清解决方案:柴油滤清器PU 9005 z 和PU 10 011 z。与此同时,曼牌滤清器还将展出其它多种产品,包括空气滤清器、机油滤清器、燃油滤清器和空调滤清器等。

曼牌滤清器能够满足现代柴油喷射系统对燃油纯度的超高要求。随着其高性能燃油滤清器PU 9005 z 和PU 10 011 z的推出,曼牌滤清器可以更有效地满足独立售后市场的需求。

两款创新产品PU 9005 z和PU 10 011 z 专为应对水油分离挑战而设计,可去除柴油中细小而分散的水滴。滤清器具备三重滤芯。第一层滤芯主要负责清除柴油中固体尘埃微粒;第二层滤芯,用以拦截油水混合物中最微小的水滴并将其组成大水滴;第三层滤芯中的疏水滤,最终保证大水滴不会进入喷油系统。从柴油中被分离的水在重力作用下聚集到过滤模块的集水盒中,传感器会在需要人工排水时发出信号进行提醒。

通过三重水油分离,在整个产品使用周期内,汽车修理厂和经销商将为顾客提供达到极高效率的滤芯。这种滤芯在出厂时可过滤柴油中93%的水,在产品使用寿命即将终结时,其过滤效率依然超过90%。

此外,PU 9005 z和PU 10 011 z的滤芯均为无金属设计,可完全焚烧,循环利用资源进而保护环境。PU 10 011 z滤清器的把手还能使用户在汽车修理厂进行替换时变得更为轻松简便。曼胡默尔目前已针对部分车厂的需求,将该款高效柴油滤清器投入量产。

曼牌滤清器为98%的欧洲汽车和运输市场提供4,600多种滤清器。在全球,曼牌滤清器的6,200种滤清器适合225,000多种应用。曼牌滤清器产品的高品质来自曼胡默尔1,000名研发人员的努力。2015年,德国专利商标局连续第五次将曼胡默尔评为德国 50个最活跃的专利申请者之一。曼胡默尔现在拥有3,000多项专利应用、专利和注册设计。


柴油滤清器PU9005 z


曼牌滤清器售后滤清产品符合主机品质

关于曼胡默尔集团

曼胡默尔集团是全球领先的过滤解决方案专家,致力于为国际汽车行业和工程机械行业开发和提供原厂配套设备。目前,曼胡默尔集团在全世界60个地区拥有16,000名员工,2015年销售额达到30亿欧元。通过收购阿菲尼亚集团,将增加大约 4,500 名员工,10 个基地,营业额也约提升 9 亿欧元。在汽车行业,曼胡默尔的产品包括空气过滤系统、进气歧管系统、液体过滤系统、空调滤清器、功能性塑料件以及用于车辆售后服务和维修的滤芯。在通用工程、加工工程和工业制造领域,曼胡默尔的产品系列包括工业过滤器、可降低柴油机碳排放的系列产品、用于水处理的覆膜过滤器和过滤系统。

收藏
赞一下
0